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豪斯登堡的港口城,近距離體驗與魯夫同乘「千陽號」的喜悅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

來到「豪斯登堡」除了遊玩園區內的設施與瀏覽荷蘭風景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參觀海賊王卡通裏「魯夫」他們所乘坐的【千陽號】,不過拜訪當天的天氣不好,而且時間也有點趕,如果您也只想像我們這樣在「千陽號」外面拍拍照,不進入船艙的話,基本上是不用收費的,不要小看這「千陽號」長得跟卡通影片幾乎一樣,它可是真的可以航行的船隻耶,而且可以買票進入船艙欣賞並搭乘其出遊港口。

「千陽號」所在的「港口城」基本上不在「豪斯登堡」的園區收費範圍內,所以不用買豪斯登堡的入園門票也可以來「港口城」,但是乘坐「千陽號」就要收費了,而且費用還不怎麼便宜。持「豪斯登堡」入園票的遊客也可以自由進出「港口城」,但是進出園區都要刷票卡,不過拿「豪斯登堡」入園票似乎也沒有打折的樣子。

「千陽號」內有包含船長「魯夫」在內的所有夥伴的真人大小公仔可以讓遊客拍照,包含喬巴(船醫)、香吉士(廚師)、索隆(劍士)、娜美(航海士)、羅賓(考古學者)、佛朗基(船匠)、騙人布(狙擊手)、布魯克(音樂家),這應該是最大的賣點。

在「港口城」有著許多的商店,裡頭販賣的幾乎都是與海賊王有關的商品,真的是琳瑯滿目,不過最喜引我目光的還是海賊王的公仔們,尤其是航海士-娜美、妮可羅賓、薇薇公主、蛇姬-波雅·漢考克…等。

  • 景點名稱:千陽號巡航(ONE PIECE)
  • 搭乘千陽號的費用:
    • 成人(國中以上):1100日圓
    • 兒童(4歲~小學):600日圓
  • 航行時間:約20分鐘
  • 注意事項:風浪太大或下雨會視當天氣候決定是否關閉停駛。

千陽號的正面當然要給它拍一張照。
千陽號的正面當然要給它拍一張照。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這是千陽號的乘船口。
這是千陽號的乘船口。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千陽號」的登船口,因為船口的前方有人站在那裡。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千陽號」的登船口,因為船口的前方有人站在那裡。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當天的遊客不多,千陽號上的遊客也是稀稀落落。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當天的遊客不多,千陽號上的遊客也是稀稀落落。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這些是與真人一樣大小的海賊王公仔。
這些是與真人一樣大小的海賊王公仔。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吃了「磁鐵果實」的「尤斯塔斯·基德」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吃了「手術果實」的「托拉法爾加·羅」,可在自製空間裡進行物件轉換。感覺上不太像。
左圖:吃了「磁鐵果實」的「尤斯塔斯·基德」。
右圖:吃了「手術果實」的「托拉法爾加·羅」,可在自製空間裡進行物件轉換。感覺上不太像。維基的解釋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這是海星帕帕克的【犯人牌(克里米納)/criminal】商店。這裡也是「千陽號」的乘船卷的販賣處,店門口還有一支「電話蟲」耶。
這是海星帕帕克的【犯人牌(克里米納)/criminal】商店。這裡也是「千陽號」的乘船卷的販賣處,店門口還有一支「電話蟲」耶。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犯人牌(克里米納)/criminal】商店內販賣著各式海賊王的商品。
【犯人牌(克里米納)/criminal】商店內販賣著各式海賊王的商品。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犯人牌(克里米納)/criminal】商店內有魯夫及喬巴的造型衣服可以著裝拍照。
【犯人牌(克里米納)/criminal】商店內有魯夫及喬巴的造型衣服可以著裝拍照。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這個商店內有海賊王的歷史紀錄及影片欣賞。
這個商店內有海賊王的歷史紀錄及影片欣賞。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劍士,索羅。也是賞金獵人。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考古學者,妮可羅賓。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吃了「冰凍果實」的青雉。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蛇姬,漢考克。
另外一個商店內有各式海賊王的公仔,超可愛的啦!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麋鹿,喬巴。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魯夫。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白鬍子海賊團。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托拉法爾加·羅,哈特海賊團。
這些公仔都放在櫥窗內,所以拍起來稍微霧霧的。

日本北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這來還有個大型的佛朗基機器人造型的充氣氣球,超威武的。
這來還有個大型的佛朗基機器人造型的充氣氣球,超威武的。


回》日本北九州六天五夜JR自由行 首頁

延伸閱讀:
探訪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熊本城】(大小天守閣、宇土櫓、本丸御殿)
日本旅遊伴手禮─TOKYO BANANA(東京ばな奈)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