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已解決]移除McAfee不掉怎麼辦?

[已解決]移除McAfee不掉怎麼辦?前幾天安裝軟體時不小心把McAfee防毒軟體也裝了進來,真是一般的防毒軟體都會拖慢電腦的速度,該死一般的防毒軟體都會拖慢電腦的速度,,這類軟體都是再不小心的時候被自己給安裝進來的,這些軟體廠商也真的無所不用其極。

由於電腦上已經安裝有其他防毒軟體了,而且一般的防毒軟體都會拖慢電腦的速度,不想讓兩隻防毒軟體同時存在電腦上,於是想把 McAfee給移除掉,可是怎麼就是移除不掉啊!

試過從電腦的的【新增移除程式】,結果就是出現這個畫面【McAfee Agent cannot be removed while it is in managed mode.】,因為我的電腦用的是英文版的作業系統。

McAfee_remnove02

在網路上找答案,結果大部分的資訊都說去McAfee下載一支McAfee移除工具

【McAfee移除工具】下載網址: http://download.mcafee.com/products/licensed/cust_sup
port_patches/MCPR.exe

可是下載執行後依然還是無法移除程式。McAfee_remnove01

所以只好去英文網站找答案,McAfee的程式裡頭就有一支程式可以移除McAfee,只是後面要跟著移除的參數,所以必須使用【cmd】程式來開啟指定模式,然後執行下面的命令:

frminst.exe /remove=agent

McAfee_remnove05

可是, 執行後卻找不到這支程式,使用搜尋指令後發現它原來藏在【c:\Program Files\McAfee\Agent\x86】的目錄下面,現在就跟著工作熊依照下面的方法來移除這支McAfee防毒程式吧!

1. 在開始功能表的空白框輸入【cmd】 開啟DOS指令模式。
McAfee_remnove04

2. 在指令模式下輸入【cd c:\Program Files\McAfee\Agent\x86】,這是用來切換目錄的指令,請注意大小寫不一樣。然後按下鍵盤上的【Enter】鍵。
McAfee_remnove07

3. 開始執行程式完畢後, McAfee就會從我們的電腦中消失了。
McAfee_remnove08McAfee_remnove09


延伸閱讀:
如何使用【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2011】製作局部馬賽克的效果
用Google文件來製做意見調查
Dell E6410 指紋辨識器開箱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請問win10可以用同樣的方法移除McAfee嗎?

Unknown 提到...

請問win10可以用同樣的方法移除McAfee嗎?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