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巷口親切的麥味登早餐店(路竹)

路竹麥味登早餐店

全台灣少說也有超過1000家以上的麥味登早餐連鎖店,但我就是喜歡這家位於路竹大社路上麥味登早餐店,因為這裡的玉米濃湯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玉米濃湯了,當然市面上也有各式各樣的玉米濃湯,但這裡的玉米濃湯可是真才實料,滿滿的玉米與蛋花,喝一口讓人有滿足感,有時候晚來了還不一定喝得到呢!

不過我會喜歡吃這家的早餐,可不是只因為玉米濃湯,而是老闆與老闆娘的親切服務,他們雖然不是在地人,但是卻可以快速的融入這個社區,而且還可以滿足客人的種種點菜需求,只要客人提得出來的菜色建議,老闆做得到的就絕對滿足你,比如說我想吃漢堡,但又不想吃外面的麵包,老闆可以只出漢堡肉給我,當然雞腿堡也可以比照只吃裡面的雞腿肉喔!

台灣的早餐店經過了幾十年的發展之後,其實像這樣的早餐店比比皆是,每個大小城市裡都有這種西式早餐點,雖然每家店面似乎也各有其大大小小地差異,但我認為他們最大的不同處在「人」,尤其是每個老闆的用心,有沒有為客人著想的心啦!而這也是吸引我會繼續光顧的重要原因。

大部份這種早餐店都是餓不死餵不活的,賺不了多少錢,想要多賺點得想看看如何經營早餐以外的生意,所以有些店面也會兼做午餐及晚餐的生意,像這家店也會兼賣水果。

▼超豐盛的玉米濃湯,滿滿的玉米與蛋花。
路竹麥味登早餐店,超豐盛的玉米濃湯,滿滿的玉米與蛋花。

▼雞腿堡內的雞腿肉,還幫忙切成丁。
路竹麥味登早餐店,雞腿堡內的雞腿肉,還幫忙切成丁。

▼兒子們的麥克雞塊。
路竹麥味登早餐店,兒子們的麥克雞塊。

▼綜合蛋餅卷。
路竹麥味登早餐店,綜合蛋餅卷。

▼培根加炒散蛋。這培根煎得有點過火了。
路竹麥味登早餐店,培根加炒散蛋。這培根煎得有點過火了。

▼早餐店老闆正在認真的做著早餐。
路竹麥味登早餐店,早餐店老闆正在認真的做著早餐。


延伸閱讀:
藏在田寮山區沒有招牌的土雞城餐廳
高雄茄萣情人碼頭
[食記] 素蘭麵線 - 家鄉的外省麵

2 意見:

♡♥ 小咪 ♥♡ 提到...

早餐店滿街都是
用心就會與眾不同!!~

工作熊 提到...

小咪真是厲害,一言中的。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