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享受聚餐歡樂氣氛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享受聚餐歡樂氣氛

這次公司的部門聚餐選在台北美麗華的「金色三麥」,因為老闆向來阿莎莉,這次升官請客,大家就盡情的吃,盡情的喝,結果還真的有人喝到掛,不過也有人擔心開車被臨檢酒測,所以滴酒未沾,生命以及錢包還是很重要的。總之,這次的聚餐真的很Happy!因為一旁還有歌手駐唱現場表演,一直唱著生日快樂的Happy歌曲!

記得美麗華的「金色三麥」原本只是小小一間,沒想到現在已經擴展到這麼大的店面了,幾乎把五樓一半的場地給頂了下來,內部也裝潢得美侖美奐,頗有羅馬競技場的味道,座位也特別規劃有層次的舞台觀眾席,讓每一桌的客人都可以看到餐廳中央的表演。

  • 餐廳名稱:金色三麥(台北美麗華店)
  • 餐廳分類:啤酒吧
  • 營業時間:15:00~23:00
  • 公休日:?
  •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 GPS: 25.083636,121.557108
  • 餐廳電話:02-2175-3739
  • 餐廳網址:http://www.lebledor.com.tw/
  • 網路提供:?
  • 停車:美麗華地下停車場
  • 每人平均消費:NT$500 ~NT$1000

「金色三麥」的最大賣點當然是它的啤酒,我們這次點的是一桶10公升的蜂蜜啤酒,一桶大約可以倒出30杯的啤酒杯,酒量小的請勿嘗試,這裡的啤酒真的很好喝,連一向不太能喝酒的我也喝了一大杯,而且真的有蜂蜜的甜味呢!

除了啤酒之外,這裡也提供餐點,不過幾乎都是西式的食物,有沙拉、酥炸類、燒烤類,也有披薩以及燉飯這類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所以不怕餓著,個人滿推薦這裡的燉飯、沙拉以及雞軟骨。我們這次點了一份六人生日套餐,內含海鮮水果沙拉、德式煙燻三拼、薯條、德國香腸、德式香腸披薩、椒麻雞、德國豬腳、煙燻豬肋排、西班牙海鮮燉飯(四人份),還附一個六吋巧克力蛋糕。這個好像是現在正在推的套餐組合,所以現場生日快樂歌唱不完。

金色三麥美麗華店的內部裝潢。中間的大草廬就是歌手駐唱的地方。
金色三麥美麗華店的內部裝潢。中間的大草廬就是歌手駐唱的地方。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菜單。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菜單。
金色三麥的菜單。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生日套餐,海鮮水果沙拉。
生日套餐,海鮮水果沙拉。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生日套餐,德式煙燻三拼
生日套餐,德式煙燻三拼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蜂蜜啤酒10公升,約可斟滿30杯。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蜂蜜啤酒10公升,約可斟滿30杯。
蜂蜜啤酒10公升,約可斟滿30杯。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生日套餐,薯條
生日套餐,薯條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生日套餐,德國香腸
生日套餐,德國香腸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生日套餐,德式香腸披薩。
生日套餐,德式香腸披薩。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生日套餐,椒麻雞。
生日套餐,椒麻雞。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生日套餐,煙燻豬肋排,上面有酥炸過得蒜沫。
生日套餐,煙燻豬肋排,上面有酥炸過得蒜沫。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生日套餐,德國豬腳。
生日套餐,德國豬腳。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生日套餐,西班牙海鮮燉飯(四人份)。這個燉飯好吃。
生日套餐,西班牙海鮮燉飯(四人份)。這個燉飯好吃。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生日套餐,六吋巧克力蛋糕。非常綿密好吃,不是那種鬆鬆垮垮的蛋糕。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生日套餐,六吋巧克力蛋糕。非常綿密好吃,不是那種鬆鬆垮垮的蛋糕。
生日套餐,六吋巧克力蛋糕。非常綿密好吃,不是那種鬆鬆垮垮的蛋糕。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單點,七味麥香雞軟骨。這個表面似乎有沾麥芽糖,吃起來稍微有點黏黏甜甜的。
單點,七味麥香雞軟骨。這個表面似乎有沾麥芽糖,吃起來稍微有點黏黏甜甜的。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單點,酥炸海鮮拼盤。
單點,酥炸海鮮拼盤。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單點,烤雞腿軟骨串。
單點,烤雞腿軟骨串。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單點,貝里斯鮮蔬蝦仁。蝦仁是熱的,感覺稍微有點怪。
單點,貝里斯鮮蔬蝦仁。蝦仁是熱的,感覺稍微有點怪。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單點,黃金麻辣雞翅。吃不下了,所以沒有碰。
單點,黃金麻辣雞翅。吃不下了,所以沒有碰。

金色三麥美麗華店的廁所內還特別準備一個【嘔吐槽】,果然夠貼心,知道台灣人拼酒的文化。
金色三麥美麗華店的廁所內還特別準備一個【嘔吐槽】,果然夠貼心,知道台灣人拼酒的文化。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22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24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28

金色三麥美麗華的迴廊。金色三麥美麗華的迴廊。
金色三麥美麗華的迴廊。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32
美麗華的門口。

美麗滑的招牌好像就是屋頂上的摩天輪,金色三麥就是在乘坐摩天輪的旁邊。
美麗滑的招牌好像就是屋頂上的摩天輪,金色三麥就是在乘坐摩天輪的旁邊。


延伸閱讀:
台北-三四味屋,說好的歌手駐唱表演怎麼都不見了
[台北南港]小高玉鐵板燒,沒有想像中的優
台北-原創花雕雞,來點皇帝般除了吃不需自己動手的享受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