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入住日本堺市-Rihga Royal Hotel

hotel_Rihga Royal Hotel Sakai _日本-09

這次去日本的大阪旅遊,在日本堺市的Rihga Royal Hotel就住了兩個晚上,從Tripadvisor及Agoda網站上網友對這家飯店的評價,最得上是中上的飯店了,我個人的感覺也不錯,尤其是從我的房間窗戶望出去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港口,裡面停滿了小船,風景真的沒話說。

基本上客房的設施還不錯,該有的都有,還有一張小茶几,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網路線,佈置得也很優雅,床舖睡起來也很舒服,就是浴室的設備稍差了一點,磁磚加上塑膠的浴缸及舊式的蓮噴頭讓我彷彿回到了以前的舊房子,太家居的樣式了。

另外,在日本的飯店裡,幾乎都是免治馬桶,懂得使用的人可以享受溫水洗屁屁的清爽感,但對不敢用的人總覺得怪怪的,其實使用這種馬桶洗屁屁的時候,還得把自己的玻璃(屁股啦)前後左右移動一下,讓水柱可以將那些髒東西徹底的清洗掉,否則很多人會覺得洗不乾淨,還要浪費衛生紙。

住這家飯店還有個優點,就是鄰近捷運站(應該是吧!),而這個捷運站除有捷運可以搭乘之外,它其實還是個小型的商場,裡面有超級市場、藥妝店、餐廳…等,可以滿足大部分遊客的初步需求。

整體而言,以每個項目滿分五顆星來說,我個人給它評比如下:

性價比: 無(旅行社支出)
交通便利性: ★★★★★
附近用餐方便性: ★★★★
飯店服務: ★★★★
飯店衛生及舒適度: ★★★★
飯店餐飲: ★★★(僅使用早餐)
客房舒適度: ★★★★
客房浴室: ★★★

▼溫馨的客房,房間雖然不大,但在日本這寸土寸金的地方,應該已經算是相當大的房間了。
hotel_Rihga Royal Hotel Sakai _日本,溫馨的客房,房間雖然不大,但在日本這寸土寸金的地方,應該已經算是相當大的房間了。

▼有沒有看到兩個床舖中間的小桌子,上面有個中央控制面板,可以開關這個房間的所有電燈,我發現日本的飯店很喜歡做這樣的設計。
hotel_Rihga Royal Hotel Sakai _日本,有沒有看到兩個床舖中間的小桌子,上面有個中央控制面板,可以開關這個房間的所有電燈,我發現日本的飯店很喜歡做這樣的設計。

▼液晶電視機就就擺在書桌旁,也是小小的一台。書桌兼梳妝台的桌腳感覺有點細,不夠穩重。
hotel_Rihga Royal Hotel Sakai _日本,液晶電視機就就擺在書桌旁,也是小小的一台。書桌兼梳妝台的桌腳感覺有點細,不夠穩重。

▼就是這個浴室讓我覺得有點扣分,感覺有點老舊,當然這是跟其他的新飯店比較的啦。
hotel_Rihga Royal Hotel Sakai _日本,就是這個浴室讓我覺得有點扣分,感覺有點老舊,當然這是跟其他的新飯店比較的啦。 hotel_Rihga Royal Hotel Sakai _日本,就是這個浴室讓我覺得有點扣分,感覺有點老舊,當然這是跟其他的新飯店比較的啦。

▼飯店房間的窗戶外就是個小港口耶!雖然遠處還有一隻大煙囪,看樣子這是個工業區,但整體風景看裡來真的很舒服。
hotel_Rihga Royal Hotel Sakai _日本,飯店房間的窗戶外就是個小港口耶!雖然遠處還有一隻大煙囪,看樣子這是個工業區,但整體風景看裡來真的很舒服。

▼Tripadvisor網站對這家Rihga Royal Hotel的評價。
hotel_Rihga Royal Hotel Sakai _日本,Tripadvisor網站對這家Rihga Royal Hotel的評價。


回》日本遊記

延伸閱讀:
入住香港九龍區的君怡酒店(Kimberley Hotel)
飯店房間設施的使用方法介紹
好久沒住過的豪華飯店,深圳寶利來國際大酒店

2 意見:

Turtle Chiu 提到...

能看到那麼美的景觀,真的很特別,一般的海景房就是看到海,是看不到船的.
浴室說舊也還好,最重要是要乾淨,我想日本這點是沒問題的.
工作熊不工作跑去玩了?

工作熊 提到...

Turtle;
是ㄚ!這是暑假帶著小朋友去日本玩的時候住的飯店,感覺還蠻不錯的。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