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台南在地好喝的甜在心咖啡館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

如果你是個喜歡喝咖啡的人,那你一定不可以錯過台南的這家「甜在心咖啡館」,它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咖啡,濃郁的咖啡香,個人認為絕對比星巴克好喝,當然啦!到目前為止我也只喝過他們家的熱拿鐵及熱卡布奇諾,還有他們家的點心也不錯喔!

甜在心的地址在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電話:(06)2268168,這裡有提供客人免費的無線上網服務,所以當我第一腳踩進咖啡館的時候,除了滿室的咖啡香之外,裡面所有的客人幾乎人手一台筆記型電腦靜靜地上網,咖啡廳的空間不算大,頂多擠個二十多人就完全飽和,所以例假日的時候經常會客滿,有興趣光顧的朋友建議你電話預約。其實會客滿也是有原因的,因為老闆人非常的Nice,他完全不去干擾客人的活動, 我就看到有位女客人一個人佔了兩張小桌子共四個位置,當後面有新的客人進來時,老闆也只是抱歉地對新進來客人說目前客滿,麻煩外面稍坐一下,就是不會要求那位客人挪出兩個位置來,而那位客人也一副老大自在的把所有的文件攤在所有的桌子上,繼續她的工作。

  • 餐廳名稱:甜在心
  • 餐廳分類:咖啡館
  • 餐廳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忠街58巷12號
  • 餐廳電話:06-226-8168
  • GPS:22.999118,120.211388
  • 營業時間:?
  • 餐廳網址:?
  • 網路提供:有
  • 公休:?
  • 週邊停車:路邊停車
  • 平均消費:

個人覺得咖啡要好喝,第一要件就是要有濃郁的咖啡香,再來要有多層次的味蕾享受,最後則是看個人對酸的喜好程度。我之所以認為這裡的咖啡好喝,是因為這裡的咖啡豆都是老闆自己烘培的,可以保持其新鮮度,煮出來的咖啡也特別的香,而且喝在嘴裡還有多層次的口感,另外,這裡的咖啡喝起來還很順口,個人感覺啦!

▼拿鐵咖啡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拿鐵咖啡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拿鐵咖啡

▼卡布奇諾咖啡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卡布奇諾咖啡

▼法式煎餅,裡面裹有一片奇異果,外面淋上果糖,個人覺得好吃。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法式煎餅,裡面裹有一片奇異果,外面淋上果糖,個人覺得好吃。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法式煎餅,裡面裹有一片奇異果,外面淋上果糖,個人覺得好吃。

▼咖啡館的外邊其實還有露天咖啡座,可以給想要抽煙的客人,但炎炎夏日,當然還是選擇有冷氣的室內喝咖啡較舒服啦!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咖啡館的外邊其實還有露天咖啡座,可以給想要抽煙的客人,但炎炎夏日,當然還是選擇有冷氣的室內喝咖啡較舒服啦!

▼門口的特色菜單。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門口的特色菜單。

▼咖啡館的菜單,現在好想越來越多的咖啡廳都喜歡在菜單的封面上做點手腳。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咖啡館的菜單,現在好想越來越多的咖啡廳都喜歡在菜單的封面上做點手腳。

▼這裡有各式的咖啡,也有包含甜點的咖啡套餐。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這裡有各式的咖啡,也有包含甜點的咖啡套餐。

▼這是早餐的咖啡套餐,這裡有供應早點,從早上的07:30開始(上班日),星期六、日則從08:30開始。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這是早餐的咖啡套餐,這裡有供應早點,從早上的07:30開始(上班日),星期六、日則從08:30開始。

▼吧台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007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008

▼咖啡館內的採光也很好,光線充足,因為這裡供應無線網路,所以你會看到很多人都在用筆電。
台南甜在心烘培咖啡館,咖啡館內的採光也很好,光線充足,因為這裡供應無線網路,所以你會看到很多人都在用筆電。


延伸閱讀: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由老廠房子改建而成的餐廳
地球咖啡在台南
「窄門咖啡」的餐點似乎僅是配角

4 意見:

無限台南 提到...

這個週末車隊騎單車後,來去吃吃看

工作熊 提到...

喝過後記告訴我你的感覺。

無限台南 提到...

騎單車回來了 ... 客滿,
不過店家給了折價券,下週末決定先電話預約看看。

工作熊 提到...

真是可惜了,所以我才說假日要事先訂位,不過有拿到折價卷也算不錯囉!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