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在台灣尾的後壁湖享用便宜新鮮的海產

這間海鮮餐廳是朋友介紹的,朋友喜歡平價的旅遊與消費,所以住房選的不是平價的民宿就是救國團的青年活動中心之類的;吃得方面則是那種便宜又大碗的餐廳。像這間坐落於後壁湖的平價海鮮餐廳—昇日全,就是讓人超驚艷的便宜海鮮餐廳,因為費用真的很便宜,魚貨也很新鮮,像這盤有10片鮭魚與10片旗魚的生魚片要價只要NTD100,由於老婆、小孩都不敢吃,所以就全進了我的五臟廟,吃得我有點給它撐!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生魚片

這間平價的海產店位在後壁湖漁港的上方,如果從26號公路前往,應該要往「大光」的方向行駛,然後在走到後碧湖漁港的路上,地址在「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53號」,電話:08-8867972。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名片地圖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名片地址店話

▼店面的外觀,很樸實的店面。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店面的外觀

▼坐在靠窗的位置就可以欣賞到後碧湖漁港的風景,天氣好的時候有藍天白雲,好不舒服。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 

▼這好像是傳統海產店都會有的冰櫃。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 

▼店面其實不大,店內大概有六張桌子,每桌約可坐8~10人,廁所有點 lower end。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

▼店員一直推銷倒吊魚,說剛進的貨很新鮮,可惜我們沒有興趣。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店員一直推銷倒吊魚

▼菜單及價目表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菜單及價目表,

▼涼拌洋蔥,這是老闆招待的前菜,很特別,洋蔥應該有事先泡過水,所以不會嗆鼻,上面灑上柴魚。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涼拌洋蔥,這是老闆招待的前菜

▼ 白米飯,算人頭的,小朋友一定要白飯,一個人NTD10吃到飽。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白米飯

▼海瓜子,一盤也是NTD100,只是瓜子比較小顆耶,沒什麼肉,但很新鮮就是了,但我和老婆都覺得不夠味,如果可以再加點辣膠應該會更好。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招牌豆腐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招牌豆腐

▼招牌豆腐,也是NTD100,裡面用的是蛋豆腐,由炸之後淋上鮮香菇、筍片、青蒜、肉絲等勾芡而成的湯汁,口味不錯吃。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招牌豆腐

▼招牌豆腐,裡面用的是蛋豆腐。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招牌豆腐

▼炒高麗菜也是NTD100,幾乎每盤菜都是NTD100,就算吃海產也得來個青菜 balance 一下。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炒高麗菜

▼蛤仔湯,也是NTD100,感覺有點清淡也耶,似乎少了米酒香,再點兩滴香油、多點薑絲,應該就perfect了。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蛤仔湯

▼香酥銀魚,這盤比較貴一點要NTD150,是兒子欽點一定要吃的,炸得又香又酥,我只吃到一尾。應該較老闆幫我去頭去尾的,開玩笑的啦!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香酥銀魚 

▼這就是銀魚原來的樣子啊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

▼三杯大卷,NTD180,它的老薑炒得也很入味很好吃,老婆超愛這一道菜的,大卷的肉質鮮嫩,配上薑片及九層塔一起吃別具風味。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三杯大卷

▼飯後杯盤狼藉的餐桌,那碗蛤仔湯沒喝完,海瓜子還剩下一點點,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飯後杯盤狼藉的餐桌 

這樣整整一桌花了我們NTD900,包括飲料及白飯,兩個大人加兩個小孩,吃得我超撐的。


延伸閱讀:
在墾丁「冒煙的小孩」享用晚餐
有特色的墾丁餐廳-冒煙的喬
颱風過後的屏鵝公路

1 意見:

SIN 提到...

很想食喔=0=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