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BloggerAds 推薦終於有收益了

BloggerAds_Recommendation_prize02

我原本認為 BloggerAds推薦收益非常難有收入,沒想到這個月居然有 NT$16 進帳,而且累計到目前為止還有 18 位朋友是從我這邊推薦掛上 BloggerAds 的,衷心的感謝這些網友,我也會常常抽空逛逛大家的 BLOG,有機會的話還可以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其實說白了,BloggerAds推薦收益就是推薦下線的收益,依據 BloggerAds 的說法,推薦收益只計算使用者加入後的 30 天內收益,想也知道,一般的新加入者大多是寫 BLOG 的生手,BloggerAds 的收益又是靠 BLOG 的曝光度,要讓一個年輕的 BLOG 在 30 天內達到一定的曝光度實非易事,所以囉!推薦收益的收入就相對困難了。

推薦廣告收益如何計算

1. 只要有其他使用者,透過您放置於部落格中的推荐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您就可以獲得收益。

2. 當使用者經由您的推薦加入BloggerAds後,使用者從加入後開始計算30天內的收益,將此收益的30%計算出來,額外的增加到您的推荐收益中。

3. 假設A透過您加入BloggerAds,A加入後30天的收益是NT$ 2000,則BloggerAds會計算出NT$ 2000 x 30% = NT$ 600給您。此部份金額是BloggerAds額外給您的,不是從A的收益扣至您的推荐收益。

忘了說明一點,被推薦者或直接說是下線好了,其廣告收入並不會被其上線所瓜分,這畢竟不是直銷或是老鼠會,根據 BloggerAds 的說法,這部份的獎金是 BloggerAds  額外給的。我想 BloggerAds 的用意,其一是希望有更多的部落客可以掛上它們的廣告;其二是希望上線可以帶領新進者精益求精,增加曝光度。只是 30 天的時間真的太少了,像這次的收益我只能說『檢到了』。

還是要強掉一點,寫部落格就當作是消遣,玩玩就好了,不要真的以為靠這麼點廣告收入就可以餬口了,我也是掛了八個月才領到第一筆 BloggerAds 的廣告獎金的。


相關閱讀:
終於領到 BloggerAds 的第一筆廣告獎金
[Blog]我的BloggerAds部落格廣告收入

如何申請 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
將BloggerAds廣告程式碼貼到Pixnet(痞客邦)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