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終於領到 BloggerAds 的第一筆廣告獎金

算算加入 BloggerAds 的部落格廣告,已經過了將近九個月了,昨天終於收到了第一份部落格廣告獎金入袋的通知。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喜的是有錢入袋當然是好是,憂的是用銀行轉帳,沒有像當年打工時拿到第一份現金薪水時的興奮感,而且我好像開始有點倦怠了。XD!

勉勵格友們,堅持下去就可以領到你的第一筆獎金...哈!

原本這個月應該也可以拿到 Google Adsense 的獎金,但是苦等不到 Google 寄來的支票,不得已重新申請補記,看來又要再等一個月才有機會拿到 Google 的 Adsense 廣告獎金了。

要留意的是,使用『銀行匯款』功能轉帳時,BloogerAds 將自帳戶中自動扣抵30元之銀行手續費用。

BloggerAds_getmoney01


延伸閱讀:
再探 BloggerAds 與 BlogAD 廣告獎金效益比較
我的BloggerAds部落格廣告收入
如何提升【部落格觀察】的名次

如何申請 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
將BloggerAds廣告程式碼貼到Pixnet(痞客邦)

6 意見:

提到...

恭喜啊!也期待我可以領到我的第一筆廣告獎金。

❤單身辣媽の真愛手札❤ 提到...

建議你用西聯匯款
不用等支票不用等交換 馬上就能領新台幣現金

工作熊 提到...

謝謝啦!關於Adsense,我用的是西聯匯款,無奈過了近一個月還是沒收到 Google 記來的匯款單,所以我已經申請重寄了,也瞭解西聯匯款對小額匯款及收款人較有利...

❤單身辣媽の真愛手札❤ 提到...

西聯匯款沒有匯款單
是在你Adsense的帳戶會有一個MTCN控制碼
而且要滿USD100才能領錢唷
在http://annie0606.pixnet.net/blog/category/1331810
有分享關於西聯匯款的資料
有問題再討論唷

工作熊 提到...

單身辣媽,
謝謝你的提醒,看來真的是誤會大了,我還一直在等 Google 寄匯款單給我說,而且還要求 Adsense 重寄,而且 Adsense 已經來信教我不要去領了,要等下次...XD,真的不經一是不長一智啊!下次我記得只要抄下西聯匯款的號碼就可以到國泰領錢了,真是謝謝提醒啊!
另外,我到貴部落格的文章時,要輸入密碼耶!不知要如何進入...

❤單身辣媽の真愛手札❤ 提到...

因為Google抓得很嚴所以關於Google很多文章都無法公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mail告訴我
Google通常是23~25左右寄出款項
約27號以後嘔會在你的Google帳戶告訴你MTCN碼了
當你知MTCN碼就可以帶著"身份證"正本去有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領錢
會建議你把資料印下來 因為要填寫一張西聯匯款匯入單
國泰世華銀行給我的感覺很好唷 服務小姐都很親切
你去時要告訴他們你要辦西聯匯款業務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