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刺激的日本環球影城遊樂設施

日本的環球影城裡除了有真人大小的卡通人物外,其實它最引人入勝的是那些結合電影情節的驚險又刺激的遊樂設施,比如說已歷經十幾年還是歷久不衰的「回到未來」 模擬飛車;蜘蛛俠的乘車歷險記,體驗蜘蛛人的世界;衝向黑暗星空,驚險無比的太空幻想列車;乘坐遊艇水上遊時遭遇大白鯊的恐怖情節…等。

這些遊樂設施其實也是排隊人數最多的幾個點,建議你要稍加注意排隊的人龍,免得一整天都在排隊。

回到未來乘車探險

乘坐著時光車穿梭在現在、過去、與未來,體驗飛天遁地的快感。當然這裡的時光車只是一台模擬汽車,當螢幕打開,時光車開始前後左右,讓合眼前的打螢幕,讓你如置身於真實的飛行世界,但眼尖的朋友也許會發現在不遠的旁邊,還有其它的時光車跟著我們一起搖擺。

▼回到未來的時光車。
日本-環球影城,回到未來的時光車。

蜘蛛俠乘車歷險

戴上3D立體眼鏡,遊客可以乘車扮演電影中被蜘蛛人拯救的對象,所乘坐的汽車還會時而前進,時而後退,還會旋轉,爬上爬下,雖然驚險萬分,但一切都只是視覺與重力的假象。

▼這是蜘蛛俠遊樂設施,為了怕遊客排隊等待過久,不耐煩,所以安排了許多蜘蛛人的點影場景。
日本-環球影城,這是蜘蛛俠遊樂設施,為了怕遊客排隊等待過久,不耐煩,所以安排了許多蜘蛛人的點影場景。

▼蜘蛛俠遊樂設施,讓遊客乘車扮演電影中被蜘蛛人拯救的對象,所乘坐的汽車會時而前進,時而後退,還會旋轉,爬上爬下,但一切都是視覺與重力的假象。
日本-環球影城,蜘蛛俠遊樂設施,讓遊客乘車扮演電影中被蜘蛛人拯救的對象,所乘坐的汽車會時而前進,時而後退,還會旋轉,爬上爬下,但一切都是視覺與重力的假象。

Space Fantasy 太空幻想列車

跟早期在暗暗的星空中橫衝直撞的太空山相比,這個太空幻想雲霄飛車更勝一籌,因為它不只是從高處飛向黑暗,而且它還會一邊俯衝,一邊旋轉椅子,超刺激的。膽小者勿試。

▼給你一個經驗,在環球影城,你只要看到有類似這種寄物櫃的地方,肯定給它刺激,因為遊玩中怕你的包包不小心給飛了出去,造成危險,所以要求所有的客人把包包先行寄放。而這裡是Space Fantasy(太空幻想列車)的入口寄物處。
日本-環球影城,給你一個經驗,在環球影城,你只要看到有類似這種寄物櫃的地方,肯定給它刺激,因為遊玩中怕你的包包不小心給飛了出去,造成危險,所以要求所有的客人把包包先行寄放。而這裡是Space Fantasy(太空幻想列車)的入口寄物處。

▼Space Fantasy(太空幻想列車)比起早期的太空山的黑暗雲霄飛車更勝一籌,因為它不只是從高處飛向黑暗,而且還一邊俯衝一邊旋轉,超刺激的。我的小兒子,自從玩了這個遊樂設施後,打死他都不原意再進入類似的遊樂設施了。
日本-環球影城,Space Fantasy(太空幻想列車)比起早期的太空山的黑暗雲霄飛車更勝一籌,因為它不只是從高處飛向黑暗,而且還一邊俯衝一邊旋轉,超刺激的。我的小兒子,自從玩了這個遊樂設施後,打死他都不原意再進入類似的遊樂設施了。

大白鯊乘船歷險

兇惡的大白鯊,出沒於河道,破壞船隻、咬傷遊客,還好有英勇的船長舉起長槍保護我們,免得受大白鯊的攻擊。遊客可以乘坐渡輪敞遊於河道,觀賞沿途的美好風光的時候,並欣賞船員與大白鯊之間的即時表演。船塢的外面還有一隻被倒掉起來的大白鯊可以拍照留念。

▼這是大白鯊的場景,遊客乘坐渡輪敞遊於河道,欣賞沿途風光的時候,旁邊竟然出現了一隻大白鯊,船長趕緊拿長槍防衛,保護遊客安全,好不容易終於脫險。其實我聽不太懂駕船的服務人員再說些什麼,但他們的表演都很盡職。倒是我,拿這相機猛拍,還不知道人家已經制止我許多次。
日本-環球影城,這是大白鯊的場景,遊客乘坐渡輪敞遊於河道,欣賞沿途風光的時候,旁邊竟然出現了一隻大白鯊,船長趕緊拿你長防衛,保護遊客安全,好不容易終於脫險。其實我聽不太懂駕船的服務人員再說些什麼,但他們的表演都很盡職。倒是我,拿這相機猛拍,還不知道人家已經制止我許多次。

▼入口處還有大白鯊的模型供人拍照,許多的遊客都喜歡把頭放在大白鯊張開的大嘴內拍照留念。
日本-環球影城,入口處還有大白鯊的模型供人拍照,許多的遊客都喜歡把頭放在大白鯊張開的大嘴內拍照留念。日本-環球影城。


回》日本遊記

延伸閱讀:
看金閣寺的金碧輝煌,還有白娘娘作伴
拜訪世界遺產-日本京都府清水寺
到「八坂神社-紙園祭」領會藝妓回憶錄的場景
環球影城-水世界與美夢成真大型秀場表演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