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她真的只是我的乾妹妹

我好像還沒有交代為何我的學妹(我現在的老婆)要把我跟我第一任女友推在一起。當時咱「社服團」流行認親,而我當時的家族有一個乾妹妹(就是我的學妹,現在的老婆),兩個女兒(後來這兩個女兒都嫁給了我「社服」的學弟),還有一個老婆(這個老婆真的很漂亮,但不常出現就是了,我已經忘了為什麼會有這個家族老婆了!);而乾妹妹還認了一個姊姊和一個大媽。現在想想,怎麼好像除了我一個男生之外,其他的都是女生耶!

也許是因為我成長的家庭背景除了母親之外,其他都是男生的關係,所以潛意識裡會想要有個姐姐或妹妹。當時認了乾妹妹、乾女兒,組成一個家族只是一個無心的開始,但不可否認的,這層關係讓我們彼此親近的不少。

平常我偶而會跟乾妹妹一起出去走走,因為她比較外向,總有一些鬼點子,我記得我們常常去海邊玩水,有時也會玩玩撞球,或是看看MTV(當時蠻流行的,大多是一群人擠在一個小房間看錄影帶),但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一群人,大家嘻嘻哈哈的,好不熱鬧的樣子。

老實說,我當時有偷偷喜歡上一個學妹,但還沒開始追求,但是我當時的乾妹妹卻不太喜歡這個學妹,後來乾妹妹受了先前老骨頭學姐的請託,要她幫忙湊合我跟我的第一任女朋友,而她對我的第一任女友並沒有太多的意見,於是她就暗中串通了其他的社團伙伴,把我們拱在一起,而我們也真的開始交往。

問題就出在當我們開始交往後,我的乾妹妹卻突然覺得有種失落感,那是她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就好像是被人從心裡頭挖走了什麼東西似的?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一開始乾妹妹會刻意避開我們,有時候也只是遠遠的看著我們兩人甜蜜的交往,每當聽到旁人談起我們兩人的事情,心裡就會被刺痛一下。 我真是個木頭人啊!


延伸閱讀:
上一篇:我這樣像在交女朋友?
下一篇:我是正人君子?柳下惠?
回首頁:回憶錄

4 意見:

♡♥ 小咪 ♥♡ 提到...

哈哈~~
家族都是女生
你可爽咧~~:D

《佶也》 提到...

痛過後
有經驗
願一切
和諧喔~

工作熊 提到...

To:小咪
是啊!我到現在才覺得怎麼都是女生,但要聲明一下,社團裡還是有很多男生,而不是只有女生的說!

工作熊 提到...

To:《佶也》;
佶也的話總是一針見血。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