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終於換成了32吋液晶電視

終於下定決心換掉宿舍裡那台老舊的電視,這台映像管的電視伴隨了我多年,音響效果其實還不錯,一開始它只是一邊的喇叭沒有了聲音,後來連影像都時好時壞的,起先我不太想換,因為它還勉強還能看,而且我又經常出差,要不就是每天回到宿舍都在晚上十點以後,看電視的時間實在極少,也可說是是聊備一格。

可後來,它的影像就只剩下一條白線,還有聲音啦!可是就只有一個喇叭的聲音,本來想說現在的電視節目也沒什麼內容,也懶得再買新的,只是有時候想看一下DVD也不能看了,有點給它囧。

星期一有早一點下班去看了電視機,本來到 Best電器,有看上一台特價中的 Sorny 液晶電視,找了服務人員來解說,可是就一直忙著他的事情,問了第二次也沒有回應,大概是生意太好了吧,沒空理我,於是我轉頭到附近的全國電子,剛好是迎春破盤破盤五天大特價的最後一天,晃了一下後來改選了LG的32”LCD (32LH30FD),不但有打折,刷卡後還送給我回饋現金NT200。

只是中間有個小插曲,要拿回饋金時需要填一張單子,有地址、姓名,還要我的身份證號碼,我猶豫了一下,最後當場就給她拒絕填寫,我寧願不要這NT200,然後就很瀟灑的離開了,當時就見銷售小姐楞在那裡。星期二技術人員來安裝電視的時候還親自送上了這NT200,人家做生意還是有良心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促銷品的關係,我買得電視竟然沒有附任何的視訊接線,只有一條電源線,我記得以前都會附D-sub(VGA)、DVI、HDMI接線的說,還好我自己都有備品。電視裝好之後,我才發現我買得這台電是有USB接口,還支援MP3(音樂)、JPG圖檔、與DivX電影直接播放,看來已經跟DVD播放器看齊了,我本來還在傷腦筋是不是要換一台可以支援USB的DVD播放機說,這下子就醫並給它省下來了。

▼只剩下一條白線的的老電視。
TV_dead

▼新的 32” LCD 裝好了,接第四台的解析度顆粒有點粗,無法像傳統電視,但看DVD的時候就很爽。
TV_LG01

▼先拿來試JPG的圖檔播放,效果還不錯。
TV_LG02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