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安東尼奧四人家庭房

我發現【理想大地渡假村】客房的房型有好幾種耶,不過費用都不便宜就是了,有一大床的伊莎貝拉兩人房,兩張中床的佛朗明哥兩人房,兩張大床的安東尼奧家庭房,也有上下兩層閣樓的聖地牙哥套房及親子套房,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遊客的需求了。

我發現【理想大地渡假村】客房的房型有好幾種耶,不過費用都不便宜就是了,有一大床的伊莎貝拉兩人房,兩張中床的佛朗明哥兩人房,兩張大床的安東尼奧家庭房,也有上下兩層閣樓的聖地牙哥套房及親子套房,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遊客的需求了。

Check-in之後飯店會安排類似打高爾夫球用的電動車載送房客以及行李,因為有些客房距離接待大廳較遠,像我們住在第三棟,幾乎是離接待中心最遠的地方,走路大概需要10來分鐘的路程,如果這樣提著大包小包行李走在崎嶇的馬路上,大概有人會唉唉叫吧(那個唉唉叫的是我啦)!Check-out的時候也可以預約電動車接送喔,要善加利用。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安東尼奧】家庭房,一進門就看見兩張大床,剛好夠我們家四口人,不過兩個小孩已經在抗議他們晚上不要睡在一起,因為他們互相搶棉被,真想敲他們的頭,在這個燈光好氣氛佳的夜晚,怎麼可以這樣將我們夫妻倆硬生生拆散,當然最後被我否決了。客房內的家具裝潢樣式採復古風,有實木作成的置物櫃兼行李櫃,這個好像藏寶箱喔!躲貓貓的時候裡頭應該至少可以躲下兩個人左右,現在的電視已經使用液晶了但還是放在厚重木頭的櫃子中,其他的家具也都是實木仿古作製做成的。

這裡的每間客房,只要推開客房後方陽台的門窗之後就可以看見應許河道的風景,晚上換衣服的時候記得要把窗簾拉上,否則容易被乘坐遊艇環河的遊客瞧見,對自己身材有信新的另當別論啦!

  • 景點名稱:理想大地渡假村。
  • 景點分類:飯店
  • 營業時間:全天
  • 景點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 景點電話: 03-865-6789
  • 景點網址: http://www.plcresort.com.tw/
  • 網路提供:有(免費)
  • 景點GPS:3.863832,121.529559
  • 公休日:全年無休
  • 停車:飯店停車場
  • 星等:五星
  • 健身房:有
  • 游泳池:有
  • 訂房:Agoda
  • 注意事項:?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渡假村內共有21棟類似的建築,這些建築都只有兩層樓的建築,有的客房可以同時擁有兩層樓的空間。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渡假村內共有21棟類似的建築,共有262間客房,這些建築都只有兩層樓的建築,有的客房可以同時擁有兩層樓的空間。
渡假村內共有21棟類似的建築,共有262間客房,這些建築都只有兩層樓的建築,有的客房可以同時擁有兩層樓的空間。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客房的衣櫃內也貼心的放了四雙防滑防水的室內拖鞋。
客房的衣櫃內也貼心的放了四雙防滑防水的室內拖鞋。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一進們的地方就有個行李置物櫃,這個櫃子好像古時候的藏寶箱喔!記得以前祖母家也有一個類似的耶!
一進們的地方就有個行李置物櫃,這個櫃子好像古時候的藏寶箱喔!記得以前祖母家也有一個類似的耶!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這個行李放置箱使用實木製作,老實說要掀開這個蓋子還得費一番力氣,提醒有小朋友的家長要注意不要讓小孩壓傷了手,打開後裡頭至少可以躲進一個人以上的空間。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這個行李放置箱使用實木製作,老實說要掀開這個蓋子還得費一番力氣,提醒有小朋友的家長要注意不要讓小孩壓傷了手,打開後裡頭至少可以躲進一個人以上的空間。
這個行李放置箱使用實木製作,老實說要掀開這個蓋子還得費一番力氣,提醒有小朋友的家長要注意不要讓小孩壓傷了手,打開後裡頭至少可以躲進一個人以上的空間。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一進門後發現床頭上有個小小的竹編藍,裡頭放了一包蜂巢糕,打開後有四個蜂巢糕,使用蜂蜜製作,吃起來就跟我們熟悉的黑糖糕非常像。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一進門後發現床頭上有個小小的竹編藍,裡頭放了一包蜂巢糕,打開後有四個蜂巢糕,使用蜂蜜製作,吃起來就跟我們熟悉的黑糖糕非常像。
一進門後發現床頭上有個小小的竹編藍,裡頭放了一包蜂巢糕,打開後有四個蜂巢糕,使用蜂蜜製作,吃起來就跟我們熟悉的黑糖糕非常像。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我們這次住的是【安東尼奧】家庭房,有兩張大床,古典的木頭床組上面鋪了一層彈簧墊。
我們這次住的是【安東尼奧】家庭房,有兩張大床,古典的木頭床組上面鋪了一層彈簧墊。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連梳妝台也是使用厚重的原木製作,上面蓋上一片厚玻璃。
連梳妝台也是使用厚重的原木製作,上面蓋上一片厚玻璃。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連電視櫃也是原木作成的耶,有沒有注意到電視櫃上面有個竹編提籃。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床頭矮櫃。
左圖:連電視櫃也是原木作成的耶,有沒有注意到電視櫃上面有個竹編提籃。
右圖:床頭矮櫃。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電視櫃上竹提籃的把柄上刻有「壬辰年」(應該是表示2012年製作的吧)。
電視櫃上竹提籃的把柄上刻有「壬辰年」(應該是表示2012年製作的吧)。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相對來說,這床頭櫃上現代感十足的小鬧鐘反而顯得有點突兀。
相對來說,這床頭櫃上現代感十足的小鬧鐘反而顯得有點突兀。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浴室內也整理得很乾淨,一般飯店該有的設施都有,色調大概也是採西班牙風格。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浴室內也整理得很乾淨,一般飯店該有的設施都有,色調大概也是採西班牙風格。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浴室內也整理得很乾淨,一般飯店該有的設施都有,色調大概也是採西班牙風格。
浴室內也整理得很乾淨,一般飯店該有的設施都有,色調大概也是採西班牙風格。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浴室內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也有浴缸。
浴室內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也有浴缸。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房間)。推開客房的陽台門窗之後就可以看見應許河流過客房的旁邊,晚上換衣服的時候記得要把窗簾拉上,否則容易被乘坐遊艇環河的遊客瞧見,對自己身材有信新的另當別論啦!
推開客房的陽台門窗之後就可以看見應許河流過客房的旁邊,晚上換衣服的時候記得要把窗簾拉上,否則容易被乘坐遊艇環河的遊客瞧見,對自己身材有信新的另當別論啦!


回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安排 首頁

延伸閱讀:
[花蓮]鯉魚潭推出本土「紅面番鴨」迎戰西洋「黃色小鴨」
住宿花蓮【翰品酒店】來「擁抱幾米」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體驗夜間遊艇環河導覽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