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台南]mini coffee早午餐

【台南 mini coffee】早午餐有A、B餐兩大類選擇,可以選擇NT$80元以內的飲料,卡布其諾與拿鐵都包含在內,個人感覺這裡的A餐內容比較豐盛,除了主菜奶油蛋、里肌肉、麵包外,還多了濃湯及蔬果沙拉,所以建議點A餐會比較划算;B餐為三明治套餐,可以選擇丹麥、黑角、全麥麵包,內容則有多種口味(黑胡椒牛肉、照燒豬排、鮪魚、洋芋泥、煙燻雞肉、起司培根、煙燻雞肉、蔬果)可以選擇。

【mini coffee】是一間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小巧的早午餐兼咖啡店,店內可容納人數不多,地點在台南市東區衛生所的後面,旁邊是這幾年才完成的「世界地標」與「世界地心」大廈,隨著住宅人口的移入,【mini coffee】也在2010年才創立的。

這裡的早午餐有A、B餐兩大類選擇,可以選擇NT$80元以內的飲料,卡布其諾與拿鐵都包含在內,個人感覺這裡的A餐內容比較豐盛,除了主菜奶油蛋、里肌肉、麵包外,還多了濃湯及蔬果沙拉,所以建議點A餐會比較划算;B餐為三明治套餐,可以選擇丹麥、黑角、全麥麵包,內容則有多種口味(黑胡椒牛肉、照燒豬排、鮪魚、洋芋泥、煙燻雞肉、起司培根、煙燻雞肉、蔬果)可以選擇。

我們後來點了一份A餐,選擇了和風油醋醬沙拉,與一份B餐,選擇了起司培根口味的丹麥麵包。A餐的奶油蛋很好吃,非常鮮嫩,里肌肉只能說普通,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Oilily的里肌肉最好吃,難怪一堆人排隊。

  • 餐廳名稱:mini coffee
  • 餐廳分類:咖啡館、早午餐、輕食
  • 餐廳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37號
  • 餐廳電話:06-290-6725
  • 營業時間:08:00~21:00
  • GPS:22.984138,120.223447
  • 餐廳網址:Facebook
  • 公休日:?
  • 網路提供:有(免費)
  • 停車:路邊停車
  • 用餐時間:20141.01
  • 平均消費:NT$140~200(早午餐)
  • 餐廳最大容納人數:18人
  • 注意事項:可以預約、只收現金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想要找出這間早午餐店的餐點有何特殊之處,不過怎麼樣就是找不出來,只能說這裡的餐點不是最頂級,但也不是最差的,一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平平淡淡。就連咖啡(熱拿鐵與熱卡布其諾)喝起來也是平平淡淡,要說沒有咖啡味,卻還是喝得到咖啡香,卻又不是很濃郁的那種,只能說喝起來順口,而拿鐵與卡布喝起來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台南-mini-cofffee。早午A餐的沙拉。和風油醋醬汁並沒有淋得很好,全都流到最下層去了,裡頭有橘子、芭樂、與小玉西瓜,不過所我來說芭樂似乎有點稍稍過熟不脆,沙拉有苜蓿芽、紫色高麗菜與生菜。
早午A餐的沙拉。和風油醋醬汁並沒有淋得很好,全都流到最下層去了,裡頭有橘子、芭樂、與小玉西瓜,不過所我來說芭樂似乎有點稍稍過熟不脆,沙拉有苜蓿芽、紫色高麗菜與生菜。

台南-mini-cofffee。早午A餐的濃湯。馬鈴薯玉米濃湯,湯頭不錯,不過喝第一口的時候稍鹹,之後再喝就不會了,想提味的也可以加點胡椒。台南-mini-cofffee。早午A餐的濃湯。馬鈴薯玉米濃湯,湯頭不錯,不過喝第一口的時候稍鹹,之後再喝就不會了,想提味的也可以加點胡椒。
早午A餐的濃湯。馬鈴薯玉米濃湯,湯頭不錯,不過喝第一口的時候稍鹹,之後再喝就不會了,想提味的也可以加點胡椒。

台南-mini-cofffee。早午A餐的主菜,NT$160。奶油煎蛋看起來非常的鮮嫩可口,里肌肉的質感也不錯,不過吃起來就是普通而已,一旁還有馬鈴薯泥、玉米筍與杏苞菇冷配菜,奶油事鹹的,對我來說配麵包剛好。
早午A餐的主菜,NT$160。奶油煎蛋看起來非常的鮮嫩可口,里肌肉的質感也不錯,不過吃起來就是普通而已,一旁還有馬鈴薯泥、玉米筍與杏苞菇冷配菜,奶油則是鹹的,對我來說配麵包剛剛好。

台南-mini-cofffee。這奶油煎蛋真的很鮮嫩,外面已經煎熟,而內裡還粉嫩粉嫩的,建議可以加些胡椒與鹽巴來提味,這裡的鹽巴用的是海鹽耶!
這奶油煎蛋真的很鮮嫩,外面已經煎熟,而內裡還是粉嫩粉嫩的,建議可以加些胡椒與鹽巴來提味,這裡的鹽巴用的是海鹽耶!

台南-mini-cofffee(胡椒罐)。胡椒罐,放在櫃台旁,需自己取用,這胡椒罐似乎是不鏽鋼材質,老闆還特別交代這胡椒罐要按上面才會出來,蠻特別的。 台南-mini-cofffee(海鹽)。海鹽罐。研磨地中海海鹽。
左圖:胡椒罐,放在櫃台旁,需自己取用,這胡椒罐似乎是不鏽鋼材質,老闆還特別交代這胡椒罐要按上面才會出來,蠻特別的。
右圖:海鹽罐。研磨地中海海鹽。

台南-mini-cofffee。早午B餐,NT$140。我們選擇了起司培根口味的丹麥麵包,丹麥麵包有烤過,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稍硬,個人覺得還有點老,三明治內夾了一片起士、培根、里肌肉、蕃茄及高麗菜,中間用的不是牙籤,而是竹藤耶。老實說這三明治的口感並沒有很特殊,相較之下開始懷念起蒂兒咖啡加了蜂蜜的法式三明治,有著多重滋味的口味。
早午B餐,NT$140。我們選擇了起司培根口味的丹麥麵包,丹麥麵包有烤過,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稍硬,個人覺得還有點老,三明治內夾了一片起士、培根、里肌肉、蕃茄及高麗菜,中間用的不是牙籤,而是竹藤耶。老實說這三明治的口感並沒有很特殊,相較之下開始懷念起蒂兒咖啡加了蜂蜜的法式三明治,有著多重滋味的口味。

熱拿鐵有拉花,熱卡布奇若上面則撒了肉桂粉,這裡的咖啡杯有經過溫杯,所以喝起來有燙燙的感覺,讓人覺得舒服。只是這咖啡喝起來平淡,有咖啡香但不濃郁,就是順口,拿鐵與卡布喝不太出來其差別。台南-mini-cofffee(卡布)。熱拿鐵有拉花,熱卡布奇若上面則撒了肉桂粉,這裡的咖啡杯有經過溫杯,所以喝起來有燙燙的感覺,讓人覺得舒服。只是這咖啡喝起來平淡,有咖啡香但不濃郁,就是順口,拿鐵與卡布喝不太出來其差別。
熱拿鐵有拉花,熱卡布奇若上面則撒了肉桂粉,這裡的咖啡杯有經過溫杯,所以喝起來有燙燙的感覺,讓人覺得舒服。只是這咖啡喝起來平淡,有咖啡香但不濃郁,就是順口,拿鐵與卡布喝不太出來其差別。

台南mini coffee的室內裝潢,這裡有六種莊園咖啡豆可以選,另外這裡還有兼賣一些嬰兒服裝與用品。台南mini coffee的室內裝潢,這裡有六種莊園咖啡豆可以選,另外這裡還有兼賣一些嬰兒服裝與用品。
台南mini coffee的室內裝潢,這裡有六種莊園咖啡豆可以選,另外這裡還有兼賣一些嬰兒服裝與用品。台南mini coffee的室內裝潢,這裡有六種莊園咖啡豆可以選,另外這裡還有兼賣一些嬰兒服裝與用品。
台南mini coffee的室內裝潢,這裡有六種莊園咖啡豆可以選,另外這裡還有兼賣一些嬰兒服裝與用品。

台南mini coffee的外觀,座落來一棟四層樓民宅的一樓。
台南mini coffee的外觀,座落來一棟四層樓民宅的一樓。

台南mini coffee的菜單,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
台南mini coffee的菜單,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

台南mini coffee的菜單,下午茶、蜜糖吐司、飲品、咖啡,這裡還有六種莊園研磨咖啡。
台南mini coffee的菜單,下午茶、蜜糖吐司、飲品、咖啡,這裡還有六種莊園研磨咖啡。


回》台南的咖啡館與早午餐 首頁

延伸閱讀:
台南便宜又好吃的《蒂兒咖啡早午餐》
[台南]沛里歐咖啡館PELLEO早午餐
台南-咖啡茶朵CHADOR享受豐盛的早午餐
[台南]綠帕克咖啡館,享受兩人的早午餐時間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