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台南]小洁時尚鍋品(Little-J)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22

小洁時尚鍋品(Little-J) 與洁洁複合式餐廳屬於同一個集團,連餐廳的擺設也大致上一致,店內都會擺設機車,也會收藏一些就玩意,不過這家位於台南興華街上的「小洁」裝潢上比較新潮,空間上感覺也比較寬敞,而且還有很多與大人一樣高的熊熊玩偶,是許多年輕人喜歡光顧的一家複合式餐飲店。

個人感覺這裡的餐點比較適合吃正餐,因為沒有輕食,餐點以火鍋類、蛋包飯及美式漢堡為主,每個人有最低消費NT$60元,點套餐可以獲贈NT$60元的飲料一杯,套餐價格大約在NT$190~NT$250之間地點鄰近新光三越站前店,價位算是還可以。

個人覺得這裡比較適合朋友聚餐與享用正餐,這裏的環境讓人覺得非常舒服,但餐點就只是還可以。

  • 餐廳名稱:小洁時尚鍋品(Little-J)
  • 餐廳分類:複合式咖啡餐廳
  • 餐廳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12-12號(近萬昌街)
  • 餐廳電話:06-228-8881
  • 營業時間:11:00~22:00
  • GPS:22.992106,120.210723
  • 餐廳網址:?
  • 公休日:?
  • 網路提供:有(免費)
  • 停車:路邊停車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附餐飲料-金桔汁NT$60與冰的阿華田NT$70。原本以為金桔事調出來的果汁,端出來後發現是現榨的金桔耶,有總賺到的感覺,裡頭還放了一顆梅子,這張照片拍得很失敗呢,焦距直接對到了桌面了。
阿華田的滋味也不錯,冰的阿華田不會很甜也可以去油膩。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附餐飲料-可樂NT$60。服務生端來好特殊的瓶子,裡面裝著可口可樂,小朋友們喝得不亦樂呼!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德國勳腸蛋包飯,NT$199。上面還插著一枝德國小國旗,這德國勳腸跟熱狗很像呢!不過咬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與一般熱狗咬下去軟綿綿的感覺不同,我們總共點了三份蛋包飯,結果發現所有蛋包飯的配菜及醬汁都一模一樣,用的好像是義大利肉醬麵的醬汁,只有主菜稍有不同。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酒燉牛腩蛋包飯,NT$229。上面插著一枝墨西哥國旗,感覺上這牛腩是個失敗的作品,牛腩有點老,咬不太下去,而且牛腩配肉醬似乎也有點不對盤。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雞米花蛋包飯,NT$199。上面插著一枝日本國旗,這雞米花也未免太大一塊了,印象中應該要小一點的才叫雞米花,雞肉太大就吃不到酥炸的口感了。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脆皮薯條,NT$60。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枸杞人參雞火鍋,NT$239。其實我當天沒什麼胃口,可是有沒有其它的輕食可以選,最好點了一份火鍋,醬汁用了油醋加豆瓣醬,個人覺得味道不是很搭。火鍋內加工過得菜料及餃子類的食材個人覺得吃起來不是很美味,凍豆腐還煮到一夾就散開(扣分),不過火鍋內的雞肉及人參到是不錯吃。但整體感覺沒有什麼特色。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枸杞人參雞火鍋的菜料,有凍豆腐、香菇、青花蔡、豆皮、魚丸、蛋餃、高麗菜、青江菜、南瓜、米血、蟹肉棒、玉米、黑輪…等。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附餐甜點-香草巧克力冰淇淋。這裝冰淇淋的婉非常特別呢!碗的外頭還透著一層冰霜,肯定是冰凍過的,讓人非常其帶冰淇淋的口感,一口吃下去真的是冰凍的,香草的滋味偶而點綴著巧克力的香氣,可惜這冰淇淋的味道只給人普普通通的感覺而已。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小洁時尚鍋品(Little-J)的一樓三角形空間僅作為擺設之用,餐經真正的空間在二樓。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樓梯間也有許多的老舊擺飾,真不知道這些東西是從那裡收集來的,看都沒看過呢!還蠻有趣的。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有特殊造型的燈飾,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像被咬了一口的蘋果。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小洁時尚鍋品(Little-J)二樓一進門就有一台舊式的冰箱與老舊的摩托車,相信一定很多客人在這裡拍照並坐上去耍酷,所有掛了兩個牌子「愛我就不要騎我」。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小洁時尚鍋品(Little-J)二樓餐廳的大致的裝潢及景象。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小洁時尚鍋品(Little-J)餐廳內的另外一個角落。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小洁時尚鍋品(Little-J)餐廳內也有許多的收藏,這個是模型車。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
小洁時尚鍋品(Little-J)餐廳內有許多與大人一樣大的熊熊玩偶,應該是很多年輕人極小朋友的最愛。

台南小洁複合式餐飲店小洁時尚鍋品(Little-J)櫃台潛得可愛擺飾。

台南-小洁時尚火鍋菜單
小洁時尚鍋品(Little-J)菜單。


延伸閱讀:
[台南]新光三越旁的D.D.HOUSE義大利麵
[食記]台南-花見小路
台南-孚日廣場咖啡簡餐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