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擁有濃濃人情味的關山親山農園民宿

關山-親山農園民宿

這次來台東,住在關山鎮的「親山農園民宿」,民宿的建築其實沒有什麼特色,但老闆娘卻很用心的在房間中佈置了許多與小叮噹相關的家具,舉凡床單、枕頭套、鬧鐘、時鐘、化妝鏡、鑰匙圈..等,還掛了很多小叮噹相關的圖畫,因為老闆娘的名字叫「宜靜」,只是老闆娘姓藍,所以也特別的喜歡小叮噹,甚至把老公改叫為大雄。

這家民宿位離關山火車站不遠,如果你坐火車來這裡可是十分的便利,這家民宿還經營有一座農園,只要是來這裡住宿的民眾,都可以免費的使用農場,不過農場離民宿有一段距離耶!不過剛好在環鎮的自行車道上,距離民宿約三分鐘的車程!可以趁著騎自行車的時候拜訪,民宿及農場的主人還會安排用現採的水果來DIY製作冰棒或果醬,可惜我們當天剛好碰上了颱風,把原本的計畫完全打亂了,不但沒有騎到腳踏車,連農場的門都沒見到,隔天一大早又匆匆的離開迎風面的台東,也還好跑得快,後來看新聞,南迴公路發生山崩不能通行。

還好民宿有提供早餐,不然可能要空著肚子越過南迴公路了,雖然大部分的是外面買回來的,但是可以點餐耶!當然要給它點「初鹿牧場」的純鮮乳了,好像只有這附近可以買到耶!而且老闆娘還是有親自下廚幫我們做了一道菜脯蛋。臨行前,老闆娘覺得我們來這裡住,結果什麼都沒有玩到,連原本要送我們的關山鎮環山車道的門票也沒有送出,怕我們有遺珠之憾,所以就拿出了要消費NT1500以上才贈送的陶笛,送給我們家的兩個小朋友。

注意事項:

  • 住在這家民宿建議你要自備毛巾及浴巾,因為民宿提供的是那種用一次就丟掉的毛巾,不提供浴巾。
  •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的有線及無線網路,愛上網的你有福了,我的iPhone也可以連上。
  • 由於民宿坐落在鄉間,所以蚊蟲是少不了的,建議你要自己攜帶一些防蚊蟲的藥品,這裡的蚊子可是不會客氣的。
  • 民宿的網址:http://laisan.myweb.hinet.net/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A夢房」。
親山農園民宿,這是我們住的房間「A夢房」。

▼民宿的房間裡面的床單、枕頭套,還有牆上的掛畫,都是小叮噹。
親山農園民宿,民宿的房間裡面的床單、枕頭套,還有牆上的掛畫,都是小叮噹。

▼這是民宿另一個房間的佈置。
親山農園民宿,這是民宿另一個房間的佈置。

▼連梳妝鏡都是哆啦A夢的造型。
親山農園民宿,連梳妝鏡都是哆啦A夢的造型。

▼哆啦A夢的鬧鐘,民宿有賣喔!
親山農園民宿,哆啦A夢的鬧鐘,民宿有賣喔!

▼哆啦A夢的鑰匙圈,還可以把身體及耳朵縮進去,變成一只有一個圓球的小叮噹的大頭。
親山農園民宿,哆啦A夢的鑰匙圈,還可以把身體及耳朵縮進去,變成一只有一個圓球的小叮噹的大頭。

▼哆啦A夢的時鐘。
親山農園民宿,哆啦A夢的時鐘。

▼可愛的哆啦A夢枕頭套。
親山農園民宿,可愛的哆啦A夢枕頭套。

▼還有哆啦A夢的床單及被單。
親山農園民宿,還有哆啦A夢的床單及被單。

▼用蒸籠來裝盥洗用具耶!算是一項特色呢!
親山農園民宿,用蒸籠來裝盥洗用具耶!

▼這蚊子夠大隻吧! 所以要帶防蚊用品。
親山農園民宿17

▼浴室就只有淋浴,沒有浴缸,不過還算整潔就是了。
親山農園民宿,浴室就只有淋浴,沒有浴缸,不過還算整潔就是了。親山農園民宿,浴室就只有淋浴,沒有浴缸,不過還算整潔就是了。

▼民宿的外面有修剪整齊的花木,這是小鳥造型的榕樹。
親山農園民宿,民宿的外面有修剪整齊的花木,這是小鳥造型的榕樹。

▼民宿花園內修剪整齊的鴨子?照片中應該可以看得出來,當時正下著大雨。
親山農園民宿,民宿花園內修剪整齊的鴨子?

▼這家民宿共有四個房間,這一排有三個房間連在一起。
親山農園民宿,這家民宿共有四個房間,這一排有三個房間連在一起。

▼民宿也兼賣一些小叮噹的物品還有當地的農特產。
親山農園民宿,民宿也兼賣一些小叮噹的物品還有當地的農特產。

▼這裡當然也有賣這裡的特產「關山米」。
親山農園民宿,當然也有賣這裡的特產「關山米」。

▼這就是消費滿NT1500送陶笛。
親山農園民宿,這就是消費滿NT1500送陶笛。

▼而這個則是老闆娘送給我們的陶笛。
親山農園民宿,而這個則是老闆娘送給我們的陶笛。

▼這是工作桌上的一隻玩偶,已經被練習彩繪得亂七八糟,但還是看得出它原本的可愛模樣。
親山農園民宿,這是工作桌上的一隻玩偶,已經被練習彩繪得亂七八糟,但還是看得出它原本的可愛模樣。

▼老闆娘買回來我們指定的早餐,這是蛋餅。
親山農園民宿,老闆娘買回來我們指定的早餐,這是蛋餅。

▼初鹿牧場的純鮮乳。來到這裡,就是要這一味,香濃好喝。
親山農園民宿,初鹿牧場的純鮮乳。

▼早餐的稀飯。
親山農園民宿,早餐的稀飯。

▼自助早餐店買回來的素菜。
親山農園民宿,自助早餐店買回來的素菜。親山農園民宿,自助早餐店買回來的素菜。親山農園民宿,自助早餐店買回來的素菜。親山農園民宿,自助早餐店買回來的素菜。

▼老闆娘親自下廚做給我們的菜脯蛋。
親山農園民宿,老闆娘親自下廚做給我們的菜脯蛋。


延伸閱讀:
讓人有點失望的關山便當
趕在南瑪都颱風前造訪六十石山,體驗金黃色金針花海
到太麻里金針山賞櫻花
到台東鹿野高台享受滑草及飛行傘的樂趣

2 意見:

♡♥ 小咪 ♥♡ 提到...

佈置擺設都是多拉A夢
多拉A夢迷一定會喜歡!!~

工作熊 提到...

是ㄚ!當天住進去的時候,我家小孩超興奮的。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