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台南]帕里諾(Panina Café)享用帕尼尼

這個就是【帕尼尼】,它使用特製加厚的土司,因為我們點的是「辣味燻雞」,所以內餡除了夾滿大量的起司外,還有洋蔥、小黃瓜、橄欖、燻雞、玉米粒…等等食材。土司的外皮烤到稍有燒焦的酥脆的口感,吃起來很可口。台南-帕里諾咖啡。這個是燻雞嫩雞【起司馬玲薯】,NT$90。使用整顆帶皮的馬鈴薯切塊或成泥,然後淋上起司醬製作而成,吃起來有點像焗烤飯,但是澱粉從米飯換成了馬鈴薯泥塊。馬鈴薯起士吃起來還熱熱的,可以配上一旁的白色「蛋沙拉」來混著馬鈴薯一起食用,因為但沙拉是冷的,這樣混著吃有清涼的感覺。

台南「新光三越」旁的小徑(北門路一段123巷)其實隱藏了許許多多的小店,其中有幾家餐廳,之前光顧過【花見小路】與【D.D.House】。這次則是趁著小孩上課的星期六與老婆兩人相約來【帕里諾】踩點吃早午餐,其實當初也有想過先來這家,但是它的餐點似乎不太合我們家小朋友的口味,因為太挑嘴了。

看了一下這裡的菜單,發現它的餐點大致分成了三大類,【帕尼尼】、【起司馬玲薯】與【燉飯】,這裡也有沙拉及咖啡,但都是單點。【帕尼尼】我還是第一次聽過,後來才知道它是一種餐點的名稱,它使用特製加厚土司夾滿餡料及大量的起司,然後上下熱壓烘烤而成,所以土司的外皮會有酥脆的口感,內餡則視選擇的種類而定,且充滿起司。

【起司馬玲薯】則使用整顆馬鈴薯淋上起司醬製作而成,就有點像在吃焗烤飯,但是把米飯換成了馬鈴薯塊。如果純以早餐來說,個人認為【帕尼尼】比較適合當早餐,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漢堡、土司、三明治之類有麵包的早餐了,而【起司馬玲薯】則比較適合拿來當午餐或是晚餐吧。

這裡的拿鐵咖啡及卡不奇諾喝起來還算順口,不會酸,算是我喜歡的味道,但是奶味稍重了點,卡布的上面灑了巧克力的碎片,而拿鐵則有拉花,份量還蠻大一杯。

  • 餐廳名稱:帕里諾(Panina Café)
  • 餐廳分類:咖啡館、 帕尼尼專賣店
  • 餐廳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3巷11號
  • 餐廳電話:06-225-1500
  • 營業時間:09:00~22:00
  • GPS: 22.994852,120.211157
  • 餐廳網址:?
  • 公休日:每週一
  • 網路提供:有(免費)
  • 停車:路邊停車
  • 平均消費:NT$150

台南-帕里諾咖啡。這個就是【帕尼尼】,它使用特製加厚的土司,因為我們點的是「迷迭香雞」,所以內餡除了夾滿大量的起司外,還有洋蔥、小黃瓜、橄欖、雞肉、玉米粒…等等食材。土司的外皮烤到稍有燒焦的酥脆的口感,吃起來很可口。
這個就是【帕尼尼】,它使用特製加厚的土司,因為我們點的是「迷迭香雞」,所以內餡除了夾滿大量的起司外,還有洋蔥、小黃瓜、橄欖、雞肉、玉米粒…等等食材。土司的外皮烤到稍有燒焦的酥脆的口感,吃起來很可口。

台南-帕里諾咖啡。迷迭香雞帕尼尼,吃起來有點類似三明治,但是土司的外皮被烤到具有酥脆的口感,但是內餡還是非常的軟嫩,作為早餐或是輕食非常適合。 
迷迭香雞帕尼尼,吃起來有點類似三明治,但是土司的外皮被烤到具有酥脆的口感,但是內餡還是非常的軟嫩,作為早餐或是輕食非常適合。

台南-帕里諾咖啡。這個是燻雞嫩雞【起司馬玲薯】,NT$90。使用整顆帶皮的馬鈴薯切塊或成泥,然後淋上起司醬製作而成,吃起來有點像焗烤飯,但是澱粉從米飯換成了馬鈴薯泥塊。馬鈴薯起士吃起來還熱熱的,可以配上一旁的白色「蛋沙拉」來混著馬鈴薯一起食用,因為但沙拉是冷的,這樣混著吃有清涼的感覺。
這個是燻雞嫩雞【起司馬玲薯】,NT$90。使用整顆帶皮的馬鈴薯切塊或成泥,然後淋上起司醬製作而成,吃起來有點像焗烤飯,但是澱粉從米飯換成了馬鈴薯泥塊。馬鈴薯起士吃起來還熱熱的,可以配上一旁的白色「蛋沙拉」來混著馬鈴薯一起食用,因為但沙拉是冷的,這樣混著吃有清涼的感覺。

台南-帕里諾咖啡。卡布其諾咖啡,上面有灑上許多碎巧克力。 台南-帕里諾咖啡。原味熱拿鐵咖啡,上面拉出了一朵漂亮的花。

左圖:卡布其諾咖啡,原價NT$80,套餐價NT$59。上面有灑上許多碎巧克力。
右圖:原味熱拿鐵咖啡,原價NT$80,套餐價NT$59。上面拉出了一朵漂亮的花。
其實這兩杯咖啡喝起來都差不多,但個人比較喜歡這裡的拿鐵,因為咖啡的味道比較重一點,認真來說還稍微帶點苦澀的滋味,但是兩個者的奶味都有點重。

台南的【帕里諾】的外觀,這條「新光三越」旁的小徑也隱藏著許許多多的小店,之前光顧過【花見小路】與【D.D.House】。二樓還有個藍色木頭圍籬的小花園陽台。台南的【帕里諾】的外觀,這條「新光三越」旁的小徑也隱藏著許許多多的小店,之前光顧過【花見小路】與【D.D.House】。二樓還有個藍色木頭圍籬的小花園陽台。
台南的【帕里諾】的外觀,這條「新光三越」旁的小徑也隱藏著許許多多的小店,之前光顧過【花見小路】與【D.D.House】。二樓還有個藍色木頭圍籬的小花園陽台。

台南的【帕里諾】的櫃台前,這裡的黑板用不同顏色的粉筆標示了不同的菜單。
台南的【帕里諾】的櫃台前,這裡的黑板用不同顏色的粉筆標示了不同的菜單。

台南的【帕里諾】的櫃台前坐著許多可愛的人偶。
台南的【帕里諾】的櫃台前坐著許多可愛的人偶。

台南-帕里諾咖啡。這個應該是陶瓷燒成的藝術品,擺放在冰開水的後面,要小心,看起來很容易掉到地上的感覺。
這個應該是陶瓷燒成的藝術品,擺放在冰開水的後面,要小心,看起來很容易掉到地上的感覺。

台南-帕里諾咖啡。台南【帕里諾】一樓的空間其實也不大,一張三人的小桌子,以及一張四人的沙發坐。
台南【帕里諾】一樓的空間其實也不大,一張三人的小桌子,以及一張四人的沙發坐。

台南-帕里諾咖啡。這是連接一、二樓的樓梯間,有許多色彩鮮艷的手工彩繪。台南-帕里諾咖啡。這是連接一、二樓的樓梯間,有許多色彩鮮艷的手工彩繪。
這是連接一、二樓的樓梯間,有許多色彩鮮艷的手工彩繪。

台南-帕里諾咖啡。二樓裝潢的顏色比較單調,剛好配合牆壁上的黑白照片,這裡還有一輛木頭作成的腳踏車展示品。
台南-帕里諾咖啡。二樓裝潢的顏色比較單調,剛好配合牆壁上的黑白照片,這裡還有一輛木頭作成的腳踏車展示品。台南-帕里諾咖啡。二樓裝潢的顏色比較單調,剛好配合牆壁上的黑白照片,這裡還有一輛木頭作成的腳踏車展示品。
二樓裝潢的顏色比較單調,剛好配合牆壁上的黑白照片,這裡還有一輛木頭作成的腳踏車展示品。

台南-帕里諾咖啡。二樓的小花園陽台。
二樓的小花園陽台。

台南-帕里諾咖啡。台南【帕里諾】中文菜單。
台南【帕里諾】中文菜單。

台南-帕里諾咖啡。台南【帕里諾】英文菜單。
台南【帕里諾】英文菜單。


回》分享整理光顧過的幾家台南咖啡館與早午餐

延伸閱讀:
台南【正興咖啡館】兼民宿享用早午餐
台南Oilily Cafe享受豐盛的咖啡早午餐
沉靜在自然中,享用台南ORO早餐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