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瘋體驗]試吃:小八布丁手作牛軋糖-彩盒版

試吃:小八布丁手作牛軋糖-彩盒版

這篇是參加FunP瘋體驗試吃「小八布丁的手作牛軋糖」的文章,第一次看到「小八布丁」的時候,以為它只有布丁,後來才知道它不只賣布丁,還賣蛋糕及牛軋糖,這次試吃的就是牛軋糖啦!

收到牛軋糖的時候,滿心歡喜地打開包裝,發現裡面居然有三個彩盒,而且感覺都超卡哇伊的!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蔓越莓、抹茶,其中我最喜歡原味,原因無它,純粹就是喜歡原始懷舊的味道,濃濃的奶香,一口咬下去花生還會跳出來,加了麥芽糖的牛軋糖彈牙但不黏牙,還可以用手把它拉長來吃,可以吃到更多喔,開玩笑的!不過可以證明裡面麥芽糖的品質。

抹茶的口味也不錯,除了有牛奶香之外還外加了抹茶的味道,想像中牛奶與抹茶似乎不太合的樣子,但吃過之後才發現這兩者的味道竟然可以如此天衣無縫地融合,似乎抹茶的口味有做了什麼處理,因為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炒過的香味,才能讓它兩如此你濃我濃。

至於蔓越莓的口味我就敬謝不敏了,不是因為它不好吃,而是因為吃起來酸酸又甜甜的,個人有點不太習慣酸甜混在一起的感覺,目前個人推薦它的原味與抹茶口味,我老婆比較喜歡酸酸甜甜的蔓越莓牛軋糖,也許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蔓越莓口味吧!

其實牛軋糖要好吃,食材很重要,牛奶粉、麥芽糖、花生是組成牛軋糖的三個重要元素,其他還有蛋白、奶油及其他口味等,牛奶粉要新鮮還要充分攪拌均勻,否則會吃到粗細不一的顆粒,麥芽糖要有點Q又不黏牙,不可以硬梆梆也不可以完全黏住牙齒,花生要用小火慢慢烘烤出其香味及酥脆的口感。

想更進一步瞭解「小八布丁」到底賣些什麼,可以拜訪其網站 http://www.drgc.com.tw/hajinews.html

▼超卡哇伊的彩盒包裝。
試吃:小八布丁手作牛軋糖-彩盒版

▼後面還貼心的為顧客設計一個易拆的開口,可以方便拿取。
試吃:小八布丁手作牛軋糖-彩盒版

▼咬了一口之後,花生都給跳出來了。
試吃:小八布丁手作牛軋糖-彩盒版

▼也可以拉成細長形可以吃到更多喔!(形容詞啦!其實一樣多)
試吃:小八布丁手作牛軋糖-彩盒版 

▼共有三種口味,從上到下依序是抹茶、原味、蔓越莓。
試吃:小八布丁手作牛軋糖-彩盒版


延伸閱讀:
試吃帶有濃濃甘草味的「濃縮甘草喉糖」
越吃越有勁的小餅乾--小脆
日本北海道「白色戀人(白い恋人)」巧克力餅乾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