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夢露壽司餐廳)早餐

「冒煙的喬雅客商旅」的早餐在飯店左手邊的「夢露壽司」餐廳,不過從外面的大門看進來的門口還是寫著「Smokey Joe's Pizza & Pasta」,餐廳內最吸引人的是色彩繽紛的泡泡糖氣泡燈飾,這裡融合著甜蜜性感的美式悠閒與墨西哥風格的用餐空間,服務生們延續著「冒煙的喬」的彩色圍兜,但換上了牛仔長褲。

「冒煙的喬」在墾丁可說是越開越多間,除了美式墨西哥食物外,現在還開起了飯店,工作熊這次來墾丁想說換換環境,於是在Agoda上訂了「冒煙的喬雅客商旅」,住過後的感覺真不錯,雖然沒有五星級大飯店那種氣派的感覺,但反而多了歡樂與溫馨的感覺,而且其地點就在墾管處大門對面,在墾丁大街的開頭處,所以交通非常方便。另外,這裡的早餐為套餐形式,有別於大飯店的自助餐。

「冒煙的喬雅客商旅」的早餐在飯店左手邊的「夢露壽司」餐廳,不過從外面的大門看進來的門口還是寫著「Smokey Joe's Pizza & Pasta」,餐廳內最吸引人的是色彩繽紛的泡泡糖氣泡燈飾,這裡融合著甜蜜性感的美式悠閒與墨西哥風格的用餐空間,服務生們延續著「冒煙的喬」的彩色圍兜,但換上了牛仔長褲。

「夢露壽司」餐廳的早餐供應有主餐5選1如下:

  • 英式早餐:炒蛋、培根、香腸、自製白土司、薯條、生菜沙拉。
  • 芋香海鮮粥:芋頭、豬肉絲、中卷、蝦仁、雞高湯、蟹味棒、車城鹹鴨蛋、豆漿、肉鬆。
  • 日式海鮮烏龍湯麵:柴魚昆布和風高湯、蝦子、蛤蜊、魚片、蟹味棒、魚板、水煮蛋、波菜。
  • 蘋果起士火腿帕里尼:新鮮蘋果片、起士、火腿、自製白土司、法式芥末美奶汁醬、薯條、生菜沙拉。
  • 碳烤起士蔬菜帕里尼(素食可):紅黃甜椒、櫛瓜、圓茄、杏苞菇、自製白土司、法式芥末美奶汁醬、起士、生菜沙拉。

還可以搭配飲品4選1:鮮豆漿、英式紅茶、鮮奶、現煮咖啡。

不知道為何,工作熊在外頭的自助餐廳早餐喜歡吃粥,可能是因為粥可以暖胃,也可以用喝的,不需要一大早就開使用盡力氣吧!所以我這次選擇了「芋香海鮮粥」,還被老婆笑說是老頭子一個,老婆則點了「蘋果起士火腿帕里尼」。

  • 景點名稱:冒煙的喬雅客旅店
  • 景點分類:飯店
  • 景點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7號
  • 景點電話:+886-8-886-1271
  • 營業時間:全天
  • GPS(Google Map):21.945672, 120.797157
  • 飯店網址:http://www.smokeyjoes-hotel.com.tw/
  • 公休日:全年無休
  • 網路提供:免費上網
  • 星等:?
  • 健身房:?
  • 游泳池:有
  • 訂房:Agoda
  • 停車及注意事項:飯店停車場或特約停車場(只能停一次)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夢露壽司」餐廳的門口,不知怎著就是很喜歡右邊這個餐廳一入門處的屏風,墨綠色的花紋就覺得很舒服。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夢露壽司」餐廳的門口,不知怎著就是很喜歡右邊這個餐廳一入門處的屏風,墨綠色的花紋就覺得很舒服。
「夢露壽司」餐廳的門口,不知怎著就是很喜歡右邊這個餐廳一入門處的屏風,墨綠色的花紋就覺得很舒服。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夢露壽司」餐廳內天花板上色彩繽紛的泡泡糖氣泡燈飾,讓餐廳更添色彩。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夢露壽司」餐廳內天花板上色彩繽紛的泡泡糖氣泡燈飾,讓餐廳更添色彩。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夢露壽司」餐廳內天花板上色彩繽紛的泡泡糖氣泡燈飾,讓餐廳更添色彩。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夢露壽司」餐廳內天花板上色彩繽紛的泡泡糖氣泡燈飾,讓餐廳更添色彩。
「夢露壽司」餐廳內天花板上色彩繽紛的泡泡糖氣泡燈飾,讓餐廳更添色彩。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夢露壽司」餐廳針對住房房客所提供的早餐菜單,還有英文的菜單。有「英式早餐」、「芋香海鮮」、「日式海鮮烏龍湯麵」、「蘋果起士火腿帕里尼」、「碳烤起士蔬菜帕里尼(素食可)」等五選一。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夢露壽司」餐廳針對住房房客所提供的早餐菜單,還有英文的菜單。有「英式早餐」、「芋香海鮮」、「日式海鮮烏龍湯麵」、「蘋果起士火腿帕里尼」、「碳烤起士蔬菜帕里尼(素食可)」等五選一。
「夢露壽司」餐廳針對住房房客所提供的早餐菜單,還有英文的菜單。有「英式早餐」、「芋香海鮮粥」、「日式海鮮烏龍湯麵」、「蘋果起士火腿帕里尼」、「碳烤起士蔬菜帕里尼(素食可)」等五選一。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66
這是工作熊選擇的「芋香海鮮粥」,像不像老頭子在吃的早餐,不過我覺得很好吃耶,上面有蟹肉棒、芹菜、玉米片,當然還有整塊的芋頭沉在白粥底下。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67
「芋香海鮮粥」的配菜有花椰菜、麵筋、肉鬆、鹹鴨蛋。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蘋果起士火腿帕里尼」的內容有一份帕里尼、薯條、生菜沙拉。帕里尼裡頭夾了新鮮蘋果片、起士、火腿、法式芥末美奶汁醬,外面使用自製白土司。
「蘋果起士火腿帕里尼」的內容有一份帕里尼、薯條、生菜沙拉。帕里尼裡頭夾了新鮮蘋果片、起士、火腿、法式芥末美奶汁醬,外面使用自製白土司。不是很清楚「帕里尼」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台南]帕里諾(Panina Café)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蘋果起士火腿帕里尼」附贈的生菜沙拉,內容還蠻豐富的,就是份量有點少,個人喜歡吃沙拉,所以這麼小一份的沙拉根本不夠我塞牙縫。
「蘋果起士火腿帕里尼」附贈的生菜沙拉,內容還蠻豐富的,就是份量有點少,個人喜歡吃沙拉,所以這麼小一份的生菜沙拉根本就不夠我塞牙縫。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59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60
每份早餐都有附贈一份水果。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72
這是我點的現磨咖啡,味道普通。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這裡的服務生依然延續著「冒煙的喬」的彩色小圍兜,但換上了牛仔長褲,跟「冒煙的喬」熱情小短褲稍微有點不一樣。
這裡的服務生依然延續著「冒煙的喬」的彩色小圍兜,但換上了牛仔長褲,跟「冒煙的喬」熱情小短褲稍微有點不一樣。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63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64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夢露壽司」餐廳內天花板上色彩繽紛的泡泡糖氣泡燈飾,讓餐廳更添色彩。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


回》屏東墾丁三天兩夜隨性之旅 首頁

延伸閱讀:
屏東墾丁【冒煙的喬】體驗美式墨西哥風味餐
來墾丁避寒順便逛逛【墾丁大街】
冬天的墾丁也好玩-福華渡假大飯店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