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入住香港九龍區的君怡酒店(Kimberley Hotel)

君怡酒店(KIMBERLEY_HOTEL)

由於工作的關係,每次到香港都只是短暫的停留或是在機場過境,這次因為飛機要從香港飛出,所以就難得住了一次香港的飯店,因為經費的限制,當然無法挑太貴的飯店,所以就選這家位於九龍尖沙咀附近的「君怡酒店(Kimberley Hotel)」。它的地址在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8號。

這間飯店的入口位於地下室,有點怪怪的,但因為在山坡地的上面,所以跟其他地方比較起來,地下一樓就是別人的一樓,但 Check in 櫃台卻還要往上走兩層樓,入住的當天並非假日,但生意相當好, 光 Check in就等了十幾分鐘,看到我是講中文的,服務似乎就沒有比前面那些翹鼻子藍眼珠的好,真的還是有點X眼看人低的感覺。住吧!

拿到房卡後發現它真的很特別,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過的房卡,而且這種房卡應該是用完即丟的類型,每次入住應該都會不一樣吧,因為我退房時房卡拿給櫃台後就直接被掉到了垃圾桶了。飯店的前面就是金巴利道,對面及旁邊都有7-11的便利商店,對面的大樓也有星巴克,所以不一定要吃飯店的早餐,多走兩步路還有熱鬧的商店街與餐廳,不怕餓著,但周遭環境就是稍微有點亂,這也許是香港地區的地小人稠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香港的床舖都這樣,睡在上面的時候,只要稍稍翻個身,就會發出吱吱呀呀的聲響,讓我想起以前看港劇的時候,男女上床上時,床舖一定會發出這種聲音,這可能會影響到某些人的睡眠吧!

▼房卡是一片打洞的塑膠片,開門時把箭頭朝上朝箭頭的方向插進去就可以了。
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01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房卡是一片打洞的塑膠片,開門時把箭頭朝上朝箭頭的方向插進去就可以了。

▼這次住在21樓,但電梯只到20樓,最後一層樓得自己爬樓梯,有待大行李的可就傷腦筋了。
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這次住在21樓,但電梯只到20樓,最後一層樓得自己爬樓梯,有待大行李的可就傷腦筋了。

▼我住的房型是客臥分離的,也就是一進門會有一間小客廳,格一道牆之後才有床舖的臥房。客廳內還有一個小廚房,有電熱爐及電磁爐。當然還有一台液晶電視及沙發,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
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我住的房型是客臥分離的,也就是一進門會有一間小客廳,格一道牆之後才有床舖的臥房。客廳內還有一個小廚房,有電熱爐及電磁爐。當然還有一台液晶電視及沙發,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 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09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16

▼臥房內有一張小書桌,超會搖晃的,連稍微寫個字就都會搖,當然也寬頻網路,重要的是免費的,沒有網路可是會要我的命。書桌上還有一台可以看電視的電腦螢幕。
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臥房內有一張小書桌,超會搖晃的,連稍微寫個字就都會搖,當然也寬頻網路,重要的是免費的,沒有網路可是會要我的命。書桌上還有一台可以看電視的電腦螢幕。

▼一張大床,只不過這床怎麼有那麼多的聲音啊!稍微翻個身就咭咭啊啊!還好我只有自己一個人睡,否則這聲音可能會大到隔壁都聽得到吧!
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一張大床,只不過這床怎麼有那麼多的聲音啊!稍微翻個身就咭咭啊啊!還好我只有自己一個人睡,否則這聲音可能會大到隔壁都聽得到吧!

▼臥房內還有一張沙發以及小茶几。
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臥房內還有一張沙發以及小茶几。

▼浴室小小的,設備也有點給它老舊,但基本的設施都有就是了。
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浴室小小的,設備也有點給它老舊,但基本的設施都有就是了。 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浴室小小的,設備也有點給它老舊,但基本的設施都有就是了。 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10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13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14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15

▼清晨的金巴利道,空蕩蕩的沒什麼人潮,大部分人都趕著上班,跟夜晚的熱鬧程度簡直不能相比。
君怡酒店_KIMBERLEY_HOTEL,清晨的金巴利道,空蕩蕩的沒什麼人潮,跟夜晚的熱鬧程度簡直不能比。


延伸閱讀:
飯店房間設施的使用方法介紹
出差小撇步─用洗髮精洗衣服
出差小撇步─飯店洗衣快乾篇

2 意見:

♡♥ 小咪 ♥♡ 提到...

還有小廚房啊
簡直就像一般
小型的住家囉!!~

工作熊 提到...

是ㄚ!
住在這樣的飯店,應該不怕餓著,附近也有很多吃的呢!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