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如何讓iPhone4可以internet網路共享給筆記型電腦

當初買 iPhone4 ,最想要的功能就是可以用它來分享 internet 給筆記型電腦上網,但試了老半天就是無法順利連上網路,後來才知道一定要在電腦上安裝 Apple 的 iTunes 軟體,否則把 iPhone 接到電腦後,就會一直有一個裝置不明的項目,也無法使用 iPhone 連上網路。後來裝了 iTunes 之後果難就可以順利使用 iPhone 連到網路了。

iTunes 下載網址:http://www.apple.com/tw/itunes/download/

至於 iPhone4 上如何設定 【Internet 共享】,方法其實超簡單的,只要進到【設定 》一般 》網路 》Internet共享】把它啟動就可以了。

2011/05/02更新:iPhone4 的軟體版本更新到 4.3 以後,在「設定」的功能下會有一個「個人熱點」出現,而原本的「網路」則會不見,進去這個「個人熱點」後,就會看到有一組「Wi-Fi密碼」,只要把這組密碼給周遭的朋友,就可以讓他們一起使用你的 iPhone4 一起上網了,也就是你的  iPhone4 可以當成 AP(無線分享器),不過你還是得把 iPhone 插到有 iTunes 的電腦才行。

延伸閱讀:iPhone4 OS4.3以後可支援個人多熱點上網

1. 在 iPhone 的桌面上點選【設定】。 2. 點擊【一般】。 3. 點擊【網路】。
Apple_internet01 Apple_internet02 Apple_internet03
     
4. 點擊【Internet 共享】
。這裡的設定內定是【
關閉】,如果你的設定
已經是【開啟】,就不
需再設定了。
5.  開啟【Internet 共享】。
用手指輕輕一點螢幕上的
開關就可以了。
6. 這時候 iPhone 會跳出一個畫面問你要使用USB或Bluetooth共享Internet。這時候你只能選USB,Bluetooth我試過連不上,可能還得再試試囉!
Apple_internet04 Apple_internet05 Apple_internet06
     
7. 如果你這個時候已經把iPhone接上電腦,iPhone的螢幕最上方就會出現一個【Internet共享】的欄底白字。    
Apple_internet07    

8. 電腦上面也出現了【Apple Mobile Device Ethernet】的連線,表示已經使用 iPhone 順利連上網路了。
Apple_internet01


延伸閱讀:
iPhone4 使用上的一些小技巧
買了iPhone4後碰到的一些糗事
各家 3.5G 行動上網費率比較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