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大家來欣賞「原住民歌舞劇《玉山奇遇記》」

購票可上年代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428

時間 地點 票價
2010/3/24下午 07:30:00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中正藝術館 300/400/500/600/
2010/3/27下午 07:30:00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 300/400/500/600/
2010/4/13下午 07:30:00 台中市中山堂 300/400/500/600/
2010/4/17下午 02:30:00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 300/400/500/600/
2010/4/17下午 07:30:00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 300/400/500/600/
2010/6/2下午 07:30:00 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300/400/500/600/
2010/6/3下午 07:30:00 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300/400/500/600/

我大學時參加「社會服務團」,每年的寒暑假都會到山地部落,接觸過一些原民文化,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原住民們的歌舞,嘹亮的歌聲、無懈的音準及澎湃的舞蹈幾乎是他們與生俱來的能力,可惜在我們台灣的表演舞台上卻幾乎找不到他們原汁原味的表演。

這次終於有個機會讓你欣賞到由原住民們自編自導的精彩舞台表演,請給你一次機會,也給他們一次機會,大家來看看他們的表演吧!

「玉山奇遇記」是描述一對飄洋過海來台灣的熊貓兄弟,那部就是團團及圓圓嗎?可是牠門竟然”蹺家”了,還跑到了玉山,遇見了泰雅族與布農族部落,也結識了一位台灣瀕臨絕種的黑熊當朋友,展開了一趟奇幻冒險旅程…。這也是一齣特別且極具啟發性的新編原住民舞台劇,還融合了全球暖化與愛護動物的議題,是齣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的絕妙好戲!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