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Blog] 如何申請【部落格觀察】以提升BloggerAds的廣告效益 I

上次討論過影響 BloggerAds 的廣告獎金有一部分是參考【部落格觀察】網站所提供的名次來決定的,這裡就向大家介紹如何申請【部落格觀察】

  1. 先註冊你的【部落格觀察】的帳號。
    lookurs21
  2. 註冊完成後,按【新增部落格】。
    lookurs22
  3. 在【新增資料】欄的地方填入你的URL(http://)網址,然後按【新增】按鈕。
    這個地方會花比較多的時間讓【部落格觀察】來擷取你部落格上的資料,所以請耐心等待。有時會因為系統繁忙而出現錯誤,得多試幾次。
    lookurs23
  4. 部落格新增完成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請務必記住你的BlogID號碼
    lookurs24
  5. 把視窗拉到最上面,並點選【部落格觀察】的圖示回到【部落格觀察】的首頁。
    lookurs00
  6. 點選【認領部落格】。
    lookurs25
  7. 輸入剛剛記住的BlogID,然後【申請】按鈕。
    lookurs26
  8. 按【確認】按鈕。
    lookurs27
  9. 出現部落格認證碼,有四種方法來認證你為此部落格的所有者。
    方法一:將此認證碼張貼為新文章之標題,張貼完畢後按下【認證】按鈕,完畢後可刪除該篇文章。
    方法二:將此認證碼放在 Blog 的 title 上,然後按下【認證】按鈕,完畢後可將 Title 改回 。
    法三:將一段【java script程式碼】加入您部落格的模板(template)中,然後使用瀏覽器開啟或是重讀您部落格的頁面(於另一個視窗),再回到本視窗按下【認證】按鈕。完畢後可將此【java script程式碼】刪除。
    方法四:手動認領, 將認證碼放在文章內容或邊欄,記下網址然後進入
    手動認領 (注意:1. 因為這為人工處理, 往往要等 1~3 天。 2. 必須前三項認領失敗過 3 小時後才能申請 )。
    lookurs28
  10. 以下以方法一為例說明。用認證碼當作文章標題,並發佈於你的部落格中。張貼完畢之後按下【認證】。
    lookurs29 
  11. 認證成功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這時就可以把這篇認證用的文章自你的部落格中刪除了。
    點選
    【部落格觀察】回到首頁,準備加入【貼紙】於你的部落格中。
    lookurs30 

未完,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比較【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 及 BlogAD
比較【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 及 BlogAD (續集)
比較【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 及 BlogAD 獎金績效
BloggerAds ─ 部落格廣告,Adsense 外的另一選擇

如何申請【部落格觀察】以提升BloggerAds的廣告效益 I
如何申請【部落格觀察】以提升BloggerAds的廣告效益 II

如何申請 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
將BloggerAds廣告程式碼貼到Pixnet(痞客邦)

3 意見:

黃金樹 提到...

請問"部落格觀察"這個還有在運作嗎?
好像連不到了。

謝謝您的回覆哦~ 
祝您一切順心~

工作熊 提到...

精靈;
就我的瞭解【部落格觀察】的網站還有在運作,不過已經沒有排名了。可能是這兩天網站又掛了吧!我知道其網站的負擔有點重,有時候會上不去,明天再看看吧。

黃金樹 提到...

謝謝您~ :D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