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墾丁]冒煙的喬居然也開起了雅客商旅飯店,還是美式墨西哥風格

這間「冒煙的喬雅客旅店」由「AMY’S GROUP」(經營有冒煙的喬系列餐廳)承接原本「雅客之家」旅店,並保留原本榮獲優良設計獎的建築主體,但給予全新的裝潢。走進飯店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美國墨式的熱情,飯店內到處都是精心設計過的造景,由於我們Check-in當天在新曆過年前,所以飯店還送我們一人一份飯店的桌上月曆(應該也可以算是打廣告吧!),而且櫃台還主動告知客房內的夾腳脫鞋可以無償帶回家,現在來墾丁沒有穿夾腳脫你就落伍了,另外客房內的飲料也都可以免費喝,當然喝完就沒有了,還有掛耳式咖啡耶,很跟得上潮流。

這間「冒煙的喬雅客旅店」由「AMY’S GROUP」(經營有冒煙的喬系列餐廳)承接原本「雅客之家」旅店,並保留原本榮獲優良設計獎的建築主體,但給予全新的裝潢。走進飯店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美國墨式的熱情,飯店內到處都是精心設計過的造景,由於我們Check-in當天在新曆過年前,所以飯店還送我們一人一份飯店的桌上月曆(應該也可以算是打廣告吧!),而且櫃台還主動告知客房內的夾腳脫鞋可以無償帶回家,現在來墾丁沒有穿夾腳脫你就落伍了,另外客房內的飲料也都可以免費喝,當然喝完就沒有了,還有掛耳式咖啡耶,很跟得上潮流。

如果有機會從墾丁大街的入口走進這間旅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會是熱帶椰林庭院以及大型石雕。這裡似乎沒有ㄧ般飯店的寬廣大廳,但取而代之的是兼具童趣的進口傢俱裝潢,有三輛從法國進口的鐵製玩具車,1:1比例的復古凱迪拉克雙人座椅,各式的蛋型椅…等。另外,登記櫃台前排列整齊的太陽眼鏡牆更像是在向你炫耀墾丁的燦爛陽光。

飯店的中庭還有個SPA舒壓水柱的戶外游泳池,規畫有150公分標準深度的區域可以盡情享受游泳的樂趣,也有深度40公分的兒童戲水區,不過這兩個區域規劃在同一個泳池,給小朋友玩水還是得注意安全,免得小朋友不小心跑到了深水區。

飯店的房型有多樣性選擇,從兩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到八人套房都有,可以選擇靠墾丁大街的房型欣賞街外的繁華景象,還有有隔音良好的氣密窗,不怕街上的吵雜,或是選擇面向泳池享受安靜私蜜花園的房型,兩者各有千秋,就看住房者的喜好而定。

有點奇怪的是這間旅店的停車場有限,大概只能停五輛小客車,而且停車只能從後面的大彎路進入,欲進入前還得使用牆上的對講機告知櫃台開啟鐵欄杆門,雖然大灣路上有私人停車場(一次收費NT100)可以提供停車,但飯店只補助一次停車的費用而已,要停車建議早點來。

  • 景點名稱:冒煙的喬雅客旅店
  • 景點分類:飯店
  • 景點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7號
  • 景點電話:+886-8-886-1271
  • 營業時間:全天
  • GPS(Google Map):21.945672, 120.797157
  • 飯店網址:http://www.smokeyjoes-hotel.com.tw/
  • 公休日:全年無休
  • 網路提供:免費上網
  • 星等:?
  • 健身房:?
  • 游泳池:有
  • 訂房:Agoda
  • 停車及注意事項:飯店停車場或特約停車場(只能停一次)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登記報到(Check-In)櫃台前排列整齊的太陽眼鏡牆裝飾,一方便可以遮擋燈泡的光線直射,另一方面更像是在向你炫耀墾丁的燦爛陽光。
登記報到(Check-In)櫃台前排列整齊的太陽眼鏡牆裝飾,一方便可以遮擋燈泡的光線直射,另一方面更像是在向你炫耀墾丁的燦爛陽光。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大廳內散落著許多1:1比例的復古凱迪拉克雙人沙發座椅,是情侶們拍照的最愛景點。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大廳內散落著許多1:1比例的復古凱迪拉克雙人沙發座椅,是情侶們拍照的最愛景點。
大廳內散落著許多1:1比例的復古凱迪拉克雙人沙發座椅,是情侶們拍照的最愛景點。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大廳內散落著三輛從法國進口的鐵製玩具車,小朋友的最愛,還有小朋友賴著不肯走呢!
大廳內散落著三輛從法國進口的鐵製玩具車,小朋友的最愛,還有小朋友賴著不肯走呢!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大廳內有著各式不同材質的個人蛋型座椅,可以讓由客座著休息。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大廳內有著各式不同材質的個人蛋型座椅,可以讓由客座著休息。
大廳內有著各式不同材質的個人蛋型座椅,可以讓由客座著休息。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大廳內除了超有特色的傢俱之外,也有許多的小玩意及裝是可以欣賞,這個是雙翼螺旋槳水上飛機的模型。
大廳內除了超有特色的傢俱之外,也有許多的小玩意及裝是可以欣賞,這個是雙翼螺旋槳水上飛機的模型。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15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09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11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飯店的中庭還有個SPA舒壓水柱的戶外游泳池,規畫有150公分標準深度的區域可以盡情享受游泳的樂趣。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飯店的中庭還有個SPA舒壓水柱的戶外游泳池,規畫有150公分標準深度的區域可以盡情享受游泳的樂趣。
飯店的中庭還有個SPA舒壓水柱的戶外游泳池,規畫有150公分標準深度的區域可以盡情享受游泳的樂趣。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這泳池也設計有深度僅40公分的兒童戲水區,不過與深水區規劃在同一個泳池,家長給小朋友玩水時還是得注意安全,免得小朋友不小心跑到了深水區。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這泳池也設計有深度僅40公分的兒童戲水區,不過與深水區規劃在同一個泳池,家長給小朋友玩水時還是得注意安全,免得小朋友不小心跑到了深水區。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這泳池也設計有深度僅40公分的兒童戲水區,不過與深水區規劃在同一個泳池,家長給小朋友玩水時還是得注意安全,免得小朋友不小心跑到了深水區。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04
這泳池也設計有深度僅40公分的兒童戲水區,不過與深水區規劃在同一個泳池,家長給小朋友玩水時還是得注意安全,免得小朋友不小心跑到了深水區。

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飯店大致上以游泳池為中心,客房大約有三分之二圍繞著游泳池,其餘的部份則以迴廊來取代。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
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飯店大致上以游泳池為中心,客房大約有三分之二圍繞著游泳池,其餘的部份則以迴廊來取代。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雅客旅店二樓連接客房之間的南洋風味長廊,可以俯瞰中庭泳池,入夜後也展望星空美景,燈光與椰林綠意交織的中庭泳池,體驗獨一無二的自然浪漫景致。
雅客旅店二樓連接客房之間的南洋風味長廊,可以俯瞰中庭泳池,入夜後也展望星空美景,燈光與椰林綠意交織的中庭泳池,體驗獨一無二的自然浪漫景致。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面向墾丁大街的兩人房,有一張大床,但是這邊的房型天花板稍微有點傾斜,因為屋外造型的關係,不過整體住起來還是蠻舒服的。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面向墾丁大街的兩人房,有一張大床,但是這邊的房型天花板稍微有點傾斜,因為屋外造型的關係,不過整體住起來還是蠻舒服的。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面向墾丁大街的兩人房,有一張大床,但是這邊的房型天花板稍微有點傾斜,因為屋外造型的關係,不過整體住起來還是蠻舒服的。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床頭的牆壁上還有好多蝴蝶剪紙的掛畫。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床頭的牆壁上還有好多蝴蝶剪紙的掛畫。
床頭的牆壁上還有好多蝴蝶剪紙的掛畫。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客房內的飲料全部免費,但是其他物品物品,如大浴巾、小浴巾、枕頭...等都是要付費的喔!應該是想提醒房客不要隨便把客房內的物品帶回家吧!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床頭的牆壁上還有好多蝴蝶剪紙的掛畫。
客房內的飲料全部免費,但是其他物品物品,如大浴巾、小浴巾、枕頭...等都是要付費的喔!應該是想提醒房客不要隨便把客房內的物品帶回家吧!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客房內有台42吋的LED電視機,一個小書桌間化妝台,書桌潛得牆壁上有插座以及HDMI的輸入孔,可以讓房客欣賞自己的影片,感覺還蠻舒適的。
客房內有台42吋的LED電視機,一個小書桌間化妝台,書桌潛得牆壁上有插座以及HDMI的輸入孔,可以讓房客欣賞自己的影片,感覺還蠻舒適的。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這個就是這次飯店送的桌上月曆。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這個就是這次飯店送的桌上月曆。
這個就是這次飯店送的桌上月曆。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這個資料夾也是送給房客的,裡面有房卡、早餐卷、優待卷...等資料。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這個資料夾也是送給房客的,裡面有房卡、早餐卷、優待卷...等資料。
這個資料夾也是送給房客的,裡面有房卡、早餐卷、優待卷...等資料。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客房內可以讓房客帶回家的夾腳拖鞋,尺寸如果不合腳還可以到櫃檯更換呢!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客房內可以讓房客帶回家的夾腳拖鞋,尺寸如果不合腳還可以到櫃檯更換呢!
客房內可以讓房客帶回家的夾腳拖鞋,尺寸如果不合腳還可以到櫃檯更換呢!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客房冰箱內的飲料全部免費贈送。有可口可樂、舒跑、檸檬茶、番茄汁,其他還有礦泉水。
客房冰箱內的飲料全部免費贈送。有可口可樂、舒跑、檸檬茶、番茄汁,其他還有礦泉水。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浴室的牆壁採用水泥色系,上面還噴塗了許多「冒煙的喬」的圖騰。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浴室的牆壁採用水泥色系,上面還噴塗了許多「冒煙的喬」的圖騰。
浴室的牆壁採用水泥色系,上面還噴塗了許多「冒煙的喬」的圖騰。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盥洗用具也都一應俱全,有沐浴乳、洗髮精、護髮霜,還有防曬乳耶!這應該只有墾丁的飯店才有的特色吧!其他如牙膏、牙刷、刮鬍刀也都有準備。
盥洗用具也都一應俱全,有沐浴乳、洗髮精、護髮霜,還有防曬乳耶!這應該只有墾丁的飯店才有的特色吧!其他如牙膏、牙刷、刮鬍刀也都有準備。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客房每層樓都有兩個以上的公共休息空間。
客房每層樓都有兩個以上的公共休息空間。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每層樓的房客休息空間也都有經過設計。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每層樓的房客休息空間也都有經過設計。
每層樓的房客休息空間也都有經過設計。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
客房的走廊上的掛燈。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就連電梯也是很有風格。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就連電梯也是很有風格。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就連電梯也是很有風格。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

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墾丁-冒煙的喬雅客商旅


回》屏東墾丁三天兩夜隨性之旅 首頁

延伸閱讀:
屏東墾丁【冒煙的喬】體驗美式墨西哥風味餐
[屏東後壁湖]新鮮便宜的「昇日全平價海鮮」
冬天的墾丁也好玩-福華渡假大飯店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