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二次光臨台南成大奇美咖啡

台南成大奇美咖啡。紐澳良雞排餐

上次到「奇美咖啡」就只是純粹的喝喝咖啡,並欣賞牆壁上的古典畫作還有展出的其藝術品,因為手上還有上次沒用完的抵用消費卷,於是我們再次了光臨這家位於台南成功大學奇美館的「奇美咖啡館」,這次特別選在用餐時間,來品嚐一下號稱有空廚手藝的奇美餐點。不過用完餐之後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原因是餐點並不是現做的,所以端出來的時候真的就像在吃飛機餐一樣,所有的餐點似乎都是事先處理好,然後再使用微波或是使用蒸氣處理過而已,看樣子還是只能來這裡喝喝咖啡,放輕鬆一下就好。

我們分別點了一套「紐澳良雞排餐」及「鰻魚飯」的套餐,因為套餐有附湯、甜點,還可以自選90元的飲料一杯,剛好可以點一杯熱拿鐵咖啡及摩卡咖啡,比較划算。餐點的部份包括主菜、配菜、沙拉、飲料醋。

不過這餐點一上來我就覺得有點失望,因為光從其「色」相看起來就不夠可口,連最基本的沙拉看起來也是一付已經放在冰箱一段時間的感覺,而且餐點旁邊的綠色配菜看起來也有點懶洋洋的,害我遠本已經飢腸轆轆的肚子,頓時沒了胃口。

  • 餐廳名稱:奇美咖啡
  • 餐廳分類:咖啡館
  • 餐廳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自強校區奇美樓)
  • 餐廳電話:06-2758011
  • 餐廳GPS:22.996279,120.22231
  • 餐廳網址:www.chimeicafe.com
  • 網路提供:有
  • 公休日:?
  • 停車:路邊停車

台南成大奇美咖啡。這是我點的「紐澳良雞排餐」。左上角的沙拉看起來就是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那一小杯的醋汁也好喝不到哪裡去,我還是比較喜歡王品的醋汁。
這是我點的「紐澳良雞排餐」。左上角的沙拉看起來就是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那一小杯的醋汁也好喝不到哪裡去,我還是比較喜歡王品的醋汁。

台南成大奇美咖啡。「紐澳良雞排餐」切開後肉質似乎有點老,剛開始的時候忘了加上檸檬,味道有點平淡,但該有的辣味還是在的,後來把檸檬淋上去之後,整個味道就出來了,酸酸的檸檬配上勁辣的雞肉,感覺不錯。
「紐澳良雞排餐」切開後肉質似乎有點老,剛開始的時候忘了加上檸檬,味道有點平淡,但該有的辣味還是在的,後來把檸檬淋上去之後,整個味道就出來了,酸酸的檸檬配上勁辣的雞肉,感覺不錯。

台南成大奇美咖啡。這個玉米濃湯表面都已經形成了一層薄膜,而且口味也偏鹹。
這個玉米濃湯表面都已經形成了一層薄膜,而且口味也偏鹹。

台南成大奇美咖啡。「鰻魚飯」套餐,鰻魚也不是現烤的,所以肉質稍微有點韌勁,不像一般剛烤好得鰻魚搬得鬆鬆軟軟。
「鰻魚飯」套餐,鰻魚也不是現烤的,所以肉質稍微有點韌勁,不像一般剛烤好得鰻魚搬得鬆鬆軟軟。

台南成大奇美咖啡。這個海芽湯剛好跟玉米濃湯成反比,清淡到完全喝不到味道,該不會是我剛剛喝到太鹹的濃湯,現在已經喝不到其他的味道了。
這個海芽湯剛好跟玉米濃湯成反比,清淡到完全喝不到味道,該不會是我剛剛喝到太鹹的濃湯,現在已經喝不到其他的味道了。

台南成大奇美咖啡。還好這鳳梨酥還算不錯吃,配上咖啡剛剛好。
還好這鳳梨酥還算不錯吃,配上咖啡剛剛好。

台南成大奇美咖啡。這鳳梨酥的口感吃起來稍微甜甜的,算是中規中矩的味道啦!
這鳳梨酥的口感吃起來稍微甜甜的,算是中規中矩的味道啦!

台南成大奇美咖啡。來上一杯熱卡布奇諾,配上鳳梨酥,真的是剛剛好。
來上一杯熱卡布奇諾,配上鳳梨酥,真的是剛剛好。

台南成大奇美咖啡。這家「奇美咖啡館」座落在台南成功大學的奇美館。
這家「奇美咖啡館」座落在台南成功大學的奇美館。

台南成大奇美咖啡。奇美咖啡館的用餐環境,就如同前一篇文章所說的,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不錯,有賞心悅目的大師畫作,還有悅耳動聽的樂音,選對時間來的話,搞不好還可以聽到現場的鋼琴彈奏。
奇美咖啡館的用餐環境,就如同前一篇文章所說的,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不錯,有賞心悅目的大師畫作,還有悅耳動聽的樂音,選對時間來的話,搞不好還可以聽到現場的鋼琴彈奏。


延伸閱讀:
有藝文氣息的奇美咖啡館在台南成大

更多的台南咖啡館:
享受高級的法式料理-台南的尼法咖啡
台南在地好喝的甜在心咖啡館
地球咖啡在台南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