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第一次入圍「藍眼關注」!懇請支持

(「部落格觀察」網站已關閉)

原來「發現生活的價值入圍了部落格觀察的「藍眼關注」啊!還是格友小咪的通知我才知道的耶!怎麼都沒有Email通知啊!當然還是有點給它高興一下啦!也懇請支持喔!難得的是,部落格名次也有點給它小小地提升到前500名了耶!

部落格寫作有一年半的時間了,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的第一次入圍吧!其實也不知道啦!因為根本沒有通知嘛!

查了一下資料,要入選「藍眼關注」必須要在部落格觀察的排名升到1,500以內才可以,也就是說不論你原來的名次是多少,只要上升幅度夠大,又升到1,500以內,就有可能入圍「藍眼關注」。公式好像是  (上上週名次 - 上週名次) / 上上週名次,然後比較進步幅度。所以說「藍眼關注」比較像是部落格排名的進步獎啊!
vote_blue01s

每年到了這個聖誕節前夕總是特別忙,尤其是在公司放長假的前夕,(公司慣例跟著老美放耶誕長假,當然要扣年假囉!),事情總是特別多,已經好幾年沒有那種放假前的培養放假情緒的悠閒時光了。

上個禮拜剛剛從巴西回來,老闆又要求要去一趟美國,還好美簽剛好給它過期了,信運地逃過一劫,最後老闆決定親自出馬,難為他了。今天終於放假在家,不好意思!好像只有我們公司放假耶!有機會稍微整理、回覆一下之前欠下的人情債,順便寫一篇貼文,懇請大家支持一下!哈!


延伸閱讀:
意外擠進[部落格觀察]前1,000名

16 意見:

吉米言 提到...

恭喜啦~~ 給您投票了~

蔣小姐 提到...

恭喜你.你的第6票我帶走囉

♡♥ 小咪 ♥♡ 提到...

小咪第一天就投嚕!!~ ^^

工作熊 提到...

to:小咪;
也因為是「小咪」說投了本部落格一票,我才進去看「藍眼關注」的,也謝謝小咪的第一票!前兩天真的沒空上網,只能偷閒的時候喵一下網路,今天算是比較有空閒,可以把前債清一清。

工作熊 提到...

To:蔣小姐;
我看到你也入圍了,恭喜妳!也投了你一票,我寫部落格只是因為想紀錄生活,看你pop文也蠻起勁的,怎麼就倦勤了,撐住啊!

工作熊 提到...

To:Zeng;
謝謝你的一票!

馬諦斯 提到...

投囉~~下次有我,可別忘了幫我投^^

無限台南 提到...

投下第八票,加油 & 聖誕快樂 !!

工作熊 提到...

To:馬諦斯matis;
銘記在心!

工作熊 提到...

To:無限台南;
感恩啊!

annie7872 提到...

恭喜~~忙碌的工作之餘
還能有好成績--不簡單

工作熊 提到...

是啊!好像越忙事情越多!好幾件事情都軋在一起了!也只能說「驚喜總在不經意」。

Unknown 提到...

恭喜入圍 企鵝也投好票票囉~ ^_^

工作熊 提到...

企鵝;
感謝啦!

ㄚ晟 提到...

早就投囉!

工作熊 提到...

ㄚ晟;
謝謝囉!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