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我的部落格廣告收入全紀錄

想要持續地寫部落格,如果沒有超人毅力及興趣是很難的。據觀察,一般人可以持續地寫個一年就已經很厲害了,如果可以持續超過兩年就更難了,本部落格成立至今剛好一年又過三個多月,也算是難得,維持我可以一直持續寫下去的原因有還多,但其中「部落格廣告獎金」也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之一。

今天,又是一個月的開始,就來稍微回顧一下自己的部落格廣告獎金收入吧!算算距上一次領到部落格的廣告獎金也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錢雖然難賺,但有擺廣告就有收入的機會!錢雖然微薄,但領到錢的快感,還是可以稍稍補充繼續寫部落格的動力!

當然,還是得感謝那些不吝光臨本部落的訪客們!希望我的文章沒有帶給你們太多的負面印象!

Google Adsense 廣告

趕在十月最後一個禮拜五,去「國泰世華」用「西聯匯款」把 Adsense 的獎金領了出來,這是我第二次領到 Adsense 的獎金,上次領 Adsense是在今年的7月底。我的部落格裡總共掛了三種不同的部落格廣告,其中 Adsense 算是最中肯,也是廣告最有效率的,它的廣告通常可以切中你的部落格文章,並列出相關性的廣告,不但可以增加點擊率,也可以為廣告主找到真正有興趣的顧客。

參考我上一次領 Adsense 時的文章:我終於用西聯匯款領到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獎金

Adsense  可以使用西聯匯款領取款項也不需要額外付費,還蠻方便的,依照目前的狀況,我平均四個月可以累積到 USD$100,並領到一次 Adsense 的獎金。Adsense 都是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天發放獎金的,所以在我領獎金時碰到一個也是來領獎金的,另外我這一次改領美金因為過兩天要出國了,可是和上次比起來,這次的作業時間超長,詢問之下是領美金需要作兩次的轉帳手續,所以比上一次純領台幣麻煩囉。

BloggerAds 廣告

BloggerAds218x56B3自我上一次領到 BloggerAds 廣告獎金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五個月了,其實我上個月就可以請領廣告獎金了,可是我想等累積到多一點再一次請領,BloggerAds 規定獎金要超過 NT1000 元才可請領,使用國內銀行或是郵局匯款時需要扣 NT30元手續費。

BloggerAds 是國內的部落格廣告商,也是我覺得目前國內較慷慨的廣告商,目前我的平均每天廣告獎金約有 NT5~7元之間,比起一年前剛開始的平均 NT0.5~0.7元,足足差了10倍,雖然還比不上 Adsense,但比起國內的其他廣告商還算可以。

參考我上一次領 BloggerAds 時的文章:終於領到 BloggerAds 的第一筆廣告獎金

BloggerAds20091101BloggerAds 採用「曝光」與「點擊」兩者同時計算的方式計價,對部落客比較有利,也會有比較多的人想要掛上它的廣告。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如何申請 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

BlogAD  廣告

BlogAD20091101這是我掛上 BlagAD 後有始以來當天最多人點閱的紀錄了,竟然有7個點閱數,一般都是0(鴨蛋)居多,了不起一天有2~3個點閱數就偷笑了。我是稍稍發現,每次只要到了可以提出「點閱式」轉換成「曝光式」的時間,我的點擊次數就會增加,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 BlogAD 故意的,或是我個人的誤解,不過有收入總是好的。

BlogAD20091101_prize我也不諱言,掛上 BlogAD 一年多了,可是到目前為止我的 BlogAD 僅僅累積到 NT289.25 而已,真有點給它大大地失望,也就是說我都還未真正領過 BlogAD 的獎金,距 BlogAD 的規定,廣告獎金必須超過 NT500 才可請款,也許我還要在等一年才有機會請這一筆款項吧,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堅持下去,就是要給它領到這筆獎金。

BloadAD_logo3我也申請過N次,想要轉換獎金計費方式由目前的「點閱式」轉換為「曝光式」,但從來沒有成功過,依據 BlogAD 的建議,每日廣告曝光達5000以上的使用者才建議改為曝光式,也就是說絕大部份的部落格都達不到啊!只能乖乖的用點擊式。


延伸閱讀:
終於領到 BloggerAds 的第一筆廣告獎金
探討 BloggerAds 的廣告獎金
比較【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 及 BlogAD
[Blog] BloggerAds ─ 部落格廣告,Adsense 外的另一選擇

如何申請 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
將BloggerAds廣告程式碼貼到Pixnet(痞客邦)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