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 滾筒洗衣機與冰箱也就定位了

今天,滾筒洗衣機與冰箱也就定位了。

滾筒洗衣機的安裝比較麻煩,因為要擺在陽台又有洩水波道,所以地面有點傾斜,看兩個安裝工人拿著水平儀,左右量一量,前後量一量,架水平架了好久,腳墊墊來墊去的好不熱鬧,最後終於好了之後,我試搖一下洗衣機不會晃動,也試運轉沒有振動,才放心的簽名讓工人離去。

(※注意:滾筒式洗衣機一定得架水平,否則轉動起來會偏斜,久了之後會造成軸承變形,輕者洗衣有噪音,重者洗衣機可能會報銷)

冰箱的安裝則較簡單,就定位後把前後高度稍微調整了一下就可以了,但安裝人員說不可以馬上插電,因為剛剛搬動時機身有稍微躺平,所以冷媒可能還不太穩定,建議就定位後兩個小時再插電。

到目前為止,所有心買得家具都已經就定位了,後面就等著就家具進場就可以了,目前的家開始變得像戰場了,說真的,搬家真累,我們並不是要把全部的東西搬走,但光整理要搬家的東西就夠累人了,還不時是篩選哪些東西要丟掉,還好大部份要丟的東西都可以資原回收,還賣了幾百塊,哈!

↓滾筒洗衣機安裝完畢就定位。白色細看起來還滿清爽的。擺在陽台就不需要太講究外觀了。
Washer Fridge_02

↓安裝滾筒洗衣機前要記得先把背後的【固定螺栓】卸下來。如果沒卸下來會引起強烈振動、噪音、甚至故障。
Washer Fridge_01

↓建設公司已經在陽台準備了排水孔、水龍頭、及電源插座,就等洗衣機救定位。這是洗衣機裝好後在陽台的大致樣子。
Washer Fridge_03 

↓原本擔心冷氣的排水管佔掉大部分的排水管,還好滾筒洗衣機的排水管口徑比迴轉式的要小,所以就沒有裝不下排水管的問題了。
 Washer Fridge_05

↓冷氣排水管與滾筒洗衣機的排水管相安無事。
Washer Fridge_04

↓冰箱裝好後的樣子,白色的冰箱配上白色的牆壁及白色的廚具...
Washer Fridge_06 

↓冰箱的內裝也是以白色為主。簡單好用就好。
Washer Fridge_07


延伸閱讀: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 挑選「滾筒式洗衣機」的心得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 選購彈簧床(獨立筒/傳統彈簧)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 挑選「滾筒式洗衣機」的心得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 Lorenzo 羅蘭索沙發
羅蘭索沙發(Lorenzo Sofa)就定位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我很喜歡你們家的白色的洗衣台,可否告訴我材質、價錢,以及購買的地方?謝謝!

工作熊 提到...

Kuei;
Sorry 囉!白色洗衣台式建設公司附送的,我也不知多少錢耶!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