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花蓮理想大地度假村有60尊大理石雕像

聽理想大地的導覽說,這裡總共有多達60尊的大理石雕塑分別散落於渡假村的各個角落,這些雕塑全部使用來自義大利的大理石雕刻而成,每個塑像都栩栩如生,女神們個個身材姣好,線條優美,而男神們則是個個魁武粗獷,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聽理想大地的導覽說,這裡總共有多達60尊的大理石雕塑分別散落於渡假村的各個角落,這些雕塑全部使用來自義大利的大理石雕刻而成,每個塑像都栩栩如生,女神們個個身材姣好,線條優美,而男神們則是個個魁武粗獷,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其實工作熊只對女神們有興趣,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這篇文章基本上就是理想大地內女神們的相簿,如果您沒有興趣,就直接跳過去吧!不過我數一數,怎麼才20尊左右?

想要更瞭解希臘神話中的神祇可以參考維基的解釋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三女神)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太陽神阿波羅之母-勒托)
左圖:三女神(雅典娜(Athinai)、赫拉(Hera)、阿芙羅黛蒂(Aphrodite))。希臘神話中相傳三位女神共聚一堂競美,最後由阿芙羅黛蒂(Aphrodite)贏得最美麗女神的封號。
右圖:太陽神阿波羅之母-勒托(Leto),宙斯的情婦之一。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正義女神-蒂凱)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正義女神-蒂凱)01
正義女神-蒂凱(Dike),,象徵自然秩序的三女神之一,象徵快樂與公正。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死者女神-波西芬妮)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抒情詩女神-舒特佩)
左圖:死者女神-波西芬妮(Persephone),因為嫁給地府宙斯黑帝斯(Hades)而成為接納死者的女神。
右圖:抒情詩女神-愛特佩(Euterpe),代表愉快歡喜。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抒情詩和舞導女神-特布希科拉)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灶之女神-海絲蒂雅)
左圖:抒情詩和舞導女神-特布希科拉
右圖:灶之女神-海絲蒂雅(Chestier)。傳說其性情溫和,終其一生保持處女之身。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和平女神-愛莉安)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豐收女神-狄密特)
左圖:和平女神-愛莉安(Eirene),象徵自然秩序。
右圖:豐收女神-狄密特(Demeter),掌管穀物的女神。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秩序女神-伊莫拉)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記憶女神-尼莫西亞)
左圖:秩序女神-伊莫拉(Eunomina),象徵自然秩序的三女神之一。
右圖:記憶女神-尼莫西亞(Mnemosyne)。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莊嚴女神-斯美莉亞)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智慧女神-雅典娜)
左圖:莊嚴女神-斯美莉亞(Semiai),是慈悲女神愛蔓蒂撕(Eumenides)的姊姊。
右圖:智慧女神-雅典娜(Athinai),掌管戰事的女神,象徵正義及智慧。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復仇女神-艾利涅絲)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復仇女神-艾利涅絲)01
復仇女神-艾利涅絲(Erinys)。傳說艾利涅絲手上原本拿著玫瑰花,一旦碰上無情之人,就會化為毒蛇攻擊對方。所以我說她手上現在拿著的是玫瑰花,你看到的是什麼?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慈悲女神-艾默蒂絲)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慈悲女神-艾默蒂絲)01
慈悲女神-艾默蒂絲(Eumenides),莊嚴女神絲美莉雅(Semnai)的妹妹,姊妹兩獻給世人慈悲心與莊嚴之心。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晝之女神-赫美拉)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海神-波賽頓)
左圖:晝之女神-赫美拉(Hemeia)。夜之女神妮克絲(Nyx)的妹妹,相傳只要赫美拉揮揮手,即可恢復大地萬物的生命。
右圖:海神-波賽頓(Poseidon)。掌控海洋的神,手持三叉及戟,卡通美人魚的父親。


回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安排 首頁

延伸閱讀:
[花蓮]鯉魚潭推出本土「紅面番鴨」迎戰西洋「黃色小鴨」
住宿花蓮【翰品酒店】來「擁抱幾米」
來[花蓮]一定要嚐嚐的爆漿【炸蛋蔥油餅】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