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PChome分紅網,網路賺錢的另一選擇

「PChome分紅網」是一個類似連盟行銷的網站,它雖然稱之為分紅,實際上就是現金回饋,紅利1點就相當於台幣1塊錢。它的分紅方式也是要讓網友透過網路到達指定的網址消費,交易成功後30天內無退貨的話就可以獲得分紅點數。

這個分紅網與其他聯盟行銷比較大的不同點是它提供類似網路網店的店面網站,讓會員可以把推薦商品上架,一則滿足自己開店的欲望,又不用自己真的負責管銷成本,因為所有的商品最後都還是要連到PChome的網站成交才算數。

PChome_share10

分紅網的分紅成數會隨著不同的商品而有所不同,目前從最高的50%(夾腳拖鞋)到最低的0.5%(大部分商品)都有;推薦商品的方式一定要透過網路,總共有四種方式可以推薦,分別是:

  • 推薦分紅商品:上架商品到自己的分紅網店面。
  • 轉貼分紅連結:產生一組HTML語法,讓你可以貼到自己的網站或是任何的網路行銷中,如MSN、FaceBook、Plurk。 這一點我覺得Yahoo大聯盟做得比較好。
  • 轉寄分紅資訊:提供網路郵局讓你可以寄送商品推薦郵件給朋友,也可以作為發送電子報。
  • 發表分紅評論:讓你發表對推薦商品的評論,並放置於分紅網的望路商店上。

加入「PChome分紅網」很簡單,如果您是PChome的會員或曾在PChome商店街購買過商品,在您註冊成為分紅網會員時,只要輸入當初設定的E-mail帳號及密碼, 即可自動成為分紅網會員並立即加入商品分紅的行列。如果您並非PChome會員,那建議你先註冊成為PChome的會員,再回來分紅網申請會比較容易,我試過僅填入已在使用的Email信箱及密碼,可是都無法成功,直到用PChome的帳號。

分紅網的最低獎金申請門檻為紅利500點,當累積達500點以上即可兌換現金。

如果您是PChome會員或曾在PChome商店街買過商品,在您註冊分紅網會員時,只要輸入當初設定的E-mail帳號及密碼, 即可自動成為分紅網會員。

1. 進到PChome分紅網首頁後,點選其畫面右上的「登入」。
PChome_share01

2. 輸入原先的PChome帳號及密碼。
 pchome_share02

3.  出現「同意使用條款」頁面,只能按「確定」。
pchome_share05

4.這樣就算完成加入分紅網的步驟了。接下來就是如何推薦商品及經營網路店面了。
pchome_share06

5. 如果要經營網路店面,可以點按右上角「我的首頁」,會先出現個人首頁資料,除了「個人照片」可以不用填寫資料外,其餘三個欄位都要填寫,「個人暱稱」還不能與別人重複。PChome_share03

6. 這個是別人的分紅網網路店面,看起來是不是有種自己開店的fu。
pchome_share08 

7.這是「個人管理首頁」,可以讓你瞭解經營狀態。
 pchome_share07

剩下的就看個人表現了,下次在找個時間稍微介紹自己的經營結果吧!


延伸閱讀:
》回 部落格經營首頁

相關閱讀:
提供「相關閱讀」降低部落格的「網頁跳出率(Bounce rate)」
用熱門「關鍵字」帶動部落格流量增加
寫「教學文」持續網站的人氣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