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驅除蚊子也可以用貼的Echin tech

小姪女常常被蚊蟲子盯咬,兩條小腿總是像紅豆冰一樣,聽老媽說可能是因為弟媳當初坐月子的時候有吃螃蟹等海鮮類的食物,間接餵母乳給小孩造成的,我是不知道吃海鮮會讓皮膚比較敏感!不過我知道只要不給它蚊蟲丁咬就好啦!

剛好在網路上發現這個新玩意「驅蚊貼片」,大部分的防蚊商品都是用噴的、用加熱、或燃燒,這種用貼的防蚊貼片還是第一次看到,看它的宣傳,用的的材質為不織布材質,以純天然的香茅及尤佳利葉萃取物等添加物作為驅蚊的配方所製成,而且時效可以長達12小時,另外還有長效型可達24小時,還提出不含敵避(DEET)成份的檢驗報告,產品更投保了「明台產險」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大概是因為沒人見過的品牌,所以特別做這些第三方認證保險投資以招公信吧!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種驅蚊貼片的保存期限?因為是貼片的關係,只要一拆封暴露於空氣中就會開始揮發,所以密封保存就顯得非常的重要。看它包裝的說明,採用了「夾鍊袋」的包裝,目的是讓使用者拆封後,把剩下未用完的貼片用「夾鍊袋」密封,不過「夾鍊袋」的密封效果可能有點令人質疑,有些人不太會用「夾鍊袋」,會有漏氣的可能,還好一個「夾鍊袋」裡只有六片貼片,建議廠商可以再把每包的包裝數量減少的兩個,不必使用「夾鍊袋」,這樣使用起來也比較不會有還沒用就無效的情形發生。

所以我準備買幾包回來試用看看,如果效果好的話再來跟各位報告,當然我會先從最便宜的開始~。

這種貼片有各種可愛的熊熊腳印及紫色幸運草造型,應該會蠻受小朋友喜歡的,尤其是最近台南地區登革熱疫情升溫,防蚊更要加強啊!

▼「熊出沒版」防蚊貼片 

▼「紫色幸運草」防蚊貼片

▼廠商的宣傳短片-紫色幸運草驅蚊測試影片

▼廠商的宣傳短片-家人外出篇(有點鄉土)


相關閱讀:
夜戰德國小蟑螂
用棉絮抓小強?用棉花抓蟑螂?
剛蓋好的大樓華廈有蚊子?用「毛髮收集器」防蚊子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