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台北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附菜單)

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今天工作熊心血來潮,自己一個人來吃這間店名有點特別的【斑鳩的窩】,仔細看了一下其菜單,才發現這是一間日式炸招牌專賣店,有點類似「勝博殿」,但比「勝博殿」便宜一些些,不過這間【斑鳩的店】除了炸豬排外,也兼賣日式火鍋、豚骨拉麵…等食物

工作熊有好久沒有一個人在外面吃超過NT200的晚餐了,如果不是親朋好友聚餐,現在自己一個人幾乎都是一個簡餐或是一碗麵吃一吃就解決了。今天想說來吃點不一樣的,於是選擇這間店名有點特別的【斑鳩的窩】炸豬排專賣店來打打牙祭,仔細看了一下其菜單,發現這間【斑鳩的窩】除了炸豬排外,也兼賣其他的日式火鍋、豚骨拉麵…等食物,特色是會送一大碗的高麗菜絲,可以讓客人自己磨碎芝麻粒,再倒入蘋果醋醬,然後把高麗菜絲或者芝麻與蘋果醋醬一起當小菜食用,高麗菜絲愛吃多少都可以,米飯也可以無限加,當然店家也是看準現代人吃不了那麼多才這麼大方。

工作熊這次點了它的「日式雞腿排定食」,因為個人之前吃「品田」的炸豬排覺得有點太乾,所以第一次來這裡先選擇雞腿排,希望不會再吃到自己不愛吃的食物,定食除了主食雞腿排之外,還有一碗米飯、一碟辣筍乾、一杯茶碗蒸、一碗味噌湯、一球冰淇淋當甜點,一個人吃份量剛剛好,也不用怕吃不完。

工作熊覺得這裡的麵衣是其炸物好吃的原因之一,麵衣吃起來酥脆可口,咬在嘴裡嘎嘎作響,跟一般的麵衣不太一樣,雞腿吃起來雖然不能說多汁,但是跟麵衣非常的搭配,店家提供兩種沾醬(玉子醬、味噌醬)給客人使用,工作熊比較喜歡玉子醬的滋味,吃起來有點芥末的味道。

這裡的服務還算可以,工作熊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把店員叫過來解釋芝麻粒及高麗菜絲怎麼使用,店員非常Nice的解釋了一遍,雖然這個應該是一開始客人就坐後就該做的動作,不過說明的還可以,就是沒有王品的那種服務到位的感覺。忘了說明,在這裡用餐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因為還在新開幕期間,所以工作熊這次用餐打95折。

  • 餐廳名稱:斑鳩的店 (南港中信店)
  • 餐廳分類:日式炸豬排店
  • 餐廳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C棟186-1號3樓(中國信託3樓美食街)
  • 餐廳電話:02-2652-2259
  • 營業時間:?
  • GPS(Google Map):25.058949, 121.616311
  • 餐廳網址:http://www.banjiouwoo.com/http://banjiouwoo.tidi.tw/index.php
  • 公休日:?
  • 網路提供:美食街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使用,但是要點廣告後才能使用。
  • 推薦菜色:日式雞腿排定食
  • 交通及注意事項:
    • 附近有很多停車場,如果想停比較便宜的可以停在南港國小地下停車場,但計時收費,沒有上限。
    • 收一成小費

台北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的外觀,就在動手扶梯上來的位置,【朱記●餡餅粥】的隔壁。
台北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的外觀,就在動手扶梯上來的位置,【朱記●餡餅粥】的隔壁。

台北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的店內裝潢。
台北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的店內裝潢

台北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的菜單,第一頁是招牌菜色。
台北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的菜單,第一頁是招牌菜色

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一坐下來就發現餐桌上有一碗白芝麻與黑芝麻,還有一個杵讓客人可以DIY將芝麻粒磨成粉。
一坐下來就發現餐桌上有一碗白芝麻與黑芝麻,還有一個杵讓客人可以DIY將芝麻粒磨成粉。

既然坐下來了就開始磨我的芝麻粉吧!
既然坐下來了就開始磨我的芝麻粉吧!

隨後服務生又送上了這一大碗的高麗菜絲。這高麗菜絲吃完了還可以要求服務生再添加,不用錢。
隨後服務生又送上了這一大碗的高麗菜絲。這高麗菜絲吃完了還可以要求服務生再添加,不用錢。

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工作熊一開始有點納悶,這高麗菜絲及芝麻要幹麻用,於是就把服務生請過來問,原來還是要把蘋果醋將加進磨好的芝麻粉,然後加高麗菜絲占著芝麻蘋果醋醬來吃的,當作青菜囉!
工作熊一開始有點納悶,這高麗菜絲及芝麻要幹麻用,於是就把服務生請過來問,原來還是要把蘋果醋將加進磨好的芝麻粉,然後加高麗菜絲占著芝麻蘋果醋醬來吃的,當作青菜囉!

趕緊加一些蘋果醋醬到小碗裡來試看看滋味如何。
趕緊加一些蘋果醋醬到小碗裡來試看看滋味如何。

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這高麗菜絲的滋味沾著芝麻蘋果醋醬吃起來還真的不錯,沾了醬汁之後高麗菜的甘甜口感更明顯了,希歡吃沙拉的朋友,推薦你一定要嚐嚐看。這高麗菜絲的滋味沾著芝麻蘋果醋醬吃起來還真的不錯,沾了醬汁之後高麗菜的甘甜口感更明顯了,希歡吃沙拉的朋友,推薦你一定要嚐嚐看。

這高麗菜絲的滋味沾著芝麻蘋果醋醬吃起來還真的不錯,沾了醬汁之後高麗菜的甘甜口感更明顯了,希歡吃沙拉的朋友,推薦你一定要嚐嚐看。

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上主菜【日式雞腿排定食】了,NT220+10%。除了主食雞腿排之外,還有一碗米飯、一碟辣筍乾、一杯茶碗蒸、一碗味噌湯。
上主菜【日式雞腿排定食】了,NT220+10%。除了主食雞腿排之外,還有一碗米飯、一碟辣筍乾、一杯茶碗蒸、一碗味噌湯。

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店家提供兩種不同顏色的沾醬(黃色為「玉子醬」、深灰色為「味噌醬」),工作熊吃過以後比較喜歡玉子醬的滋味,吃起來有點芥末的味道,味噌醬也不錯。

店家提供兩種不同顏色的沾醬(黃色為「玉子醬」、深灰色為「味噌醬」),工作熊吃過以後比較喜歡玉子醬的滋味,吃起來有點芥末的味道,味噌醬也不錯。

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茶碗蒸,上面的花片有點老了,這杯茶碗蒸吃起來並沒有很討喜,似乎沒有加什麼調味料,工作熊後來是把它整碗倒進白飯或著吃。
茶碗蒸,上面的花片有點老了,這杯茶碗蒸吃起來並沒有很討喜,似乎沒有加什麼調味料,工作熊後來是把它整碗倒進白飯或著吃。

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辣筍干,吃起來不錯,就是少數有些纖維比較粗,難以下嚥。
辣筍干,吃起來不錯,就是少數有些纖維比較粗,難以下嚥。

白米飯,可以再來好幾碗,不用加錢,這裡的米飯還蠻好吃的。
白米飯,可以再來好幾碗,不用加錢,這裡的米飯還蠻好吃的。

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這就是雞腿排定食的主食,有沒有發現雞腿排的下面還用網子乘著,工作熊其實還蠻佩服店家的用心,因為炸物的剛撈上來的時候很燙,與碗盤接觸的底部通常都會因為悶熱而吸濕,進而影響到底部麵衣的脆度,用這個鐵網架高炸物就不會有這樣的現象發生,讓炸物的上下都一樣好吃酥脆。
這就是雞腿排定食的主食,有沒有發現雞腿排的下面還用網子乘著,工作熊其實還蠻佩服店家的用心,因為炸物的剛撈上來的時候很燙,與碗盤接觸的底部通常都會因為悶熱而吸濕,進而影響到底部麵衣的脆度,用這個鐵網架高炸物就不會有這樣的現象發生,讓炸物的上下都一樣好吃酥脆。

南港-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特別來一張炸物麵衣的特寫,工作熊覺得麵衣是其炸物好吃的原因之一,這裡的麵衣吃起來酥脆可口,咬在嘴裡嘎嘎作響,跟一般的麵一不太一樣,雞腿吃起來多汁,與麵衣非常的搭配。
特別來一張炸物麵衣的特寫,工作熊覺得麵衣是其炸物好吃的原因之一,這裡的麵衣吃起來酥脆可口,咬在嘴裡嘎嘎作響,跟一般的麵一不太一樣,雞腿吃起來多汁,與麵衣非常的搭配。

甜點-花生冰淇淋。服務生並沒有問我要什麼口味,所以工作熊認為應該只有一種選擇。這冰淇淋吃起來還好而已。
甜點-花生冰淇淋。服務生並沒有問我要什麼口味,所以工作熊認為應該只有一種選擇。這冰淇淋吃起來還好而已。

南港-斑鳩的窩(菜單)
南港-斑鳩的窩(菜單)。

南港-斑鳩的窩(菜單)

南港-斑鳩的窩(菜單)


延伸閱讀:
台北南港【乾杯】燒肉居酒屋,烤肉喝酒痛快人生
台北南港中信-朱記‧餡餅粥‧麵點
飯樂丼(Fun Rice)南港店,日本料理丼飯專賣店
[台北南港]樂子The Diner美式餐廳
[台北]樂麵屋中信總部南港,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隊的拉麵店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