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南港]樂子The Diner美式餐廳

The Dine美式餐廳

這【樂子(The Dinner)】是一間美式餐廳,工作熊除了早午餐外很少吃這類美式食物餐廳,因為熱量有點高,而且午餐總比較習慣吃麵或是飯類食物的我,這次是因為有個小妹子從歐洲回來省親,剛好中國信託總部最近開張,裡頭有這家【樂子】,於是就約在這裡吃午餐。

蠻好玩的是這間餐廳在店內有幾隻「雞」圖騰,菜單上也有一隻雞,可是卻沒有任何說明為何用雞來代表餐廳,美式食物又不能跟雞直接連想再一起,只能猜想所以這雞大概是這家店的幸運物吧!另外,這間餐廳取名為【The Diner】,想像中應該比較像住家附近便宜的親民小吃,不過老實說這裡的單價,應該屬於平均之上的消費,一客餐點沒有NT$350跑不掉。

說真的,工作熊一進到餐廳打開菜單時,還真的給它猶豫了一大下,因為琳瑯滿目的菜單讓我回想起在美國點餐的窘境,就算這裡的是全中文的菜單,我還是很猶豫不知該如何點餐,因為真的不習慣點美式食物的漢堡當早餐以外的正餐,結果最後我還是點了一份【煙燻鮭魚炒馬鈴薯】Brunch(早午餐)當午餐,小妹也點了一份早午餐【蕃茄起司義大利鄉村烘蛋】,其他人則點了漢堡加薯條。看大部分人好像都沒有把餐點吃完,以午餐來講份量應該不算小!這裡套餐的熱飲幾乎都可以無限續杯,喜歡喝黑咖啡的可以喝到你爽,冰咖啡就不行喔。

看介紹,【樂子】餐廳以早午餐在台北闖出名號,到目前為止總共在台北開了四家分店,所以工作熊點早午餐也是有它的道理的,除了比較便宜外,份量也比較小一點,不過這【樂子】平常上班日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1:00開始營業,只有星期六、日才提早到09:00,但是早午餐的餐廳全天候供應就是了。

  • 餐廳名稱:樂子(南港中信店)
  • 餐廳分類:美式餐廳
  •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週四);09:00~21:30(週六日)
  • 公休日:無
  • 餐廳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2樓(中信南港總部A棟)
  • 餐廳網址:http://www.thediner.com.tw/
  • 餐廳電話:02-2788-3330
  • 網路提供:?
  • 每人平均消費:NT$360
  • GPS(Google Map):25.058949, 121.616311
  • 推薦菜色:?
  • 交通及注意事項:
    • 附近有很多停車場,如果想停比較便宜的可以停在南港國小地下停車場,但計時收費,沒有上限。
    • 用餐時間限定1.5個小時。
    • 加收10%服務費。
    • 菜單下載

台北-樂子(the diner)。蕃茄起司義大利鄉村烘蛋 (Frittatas),NT$390+10%。義大利媽媽的家常菜,把好吃的配料放入香濃蛋汁中拌炒,再烘烤至表層金黃,搭配田園沙拉,上面有蕃茄、羊奶起司、新鮮羅勒等,搭配吐司(可以選擇白麥、全麥、亞麻仁籽)。這是小妹吃的,感覺上應該不錯,不過這味道可能不是第一次吃就會習慣。
蕃茄起司義大利鄉村烘蛋 (Frittatas),NT$390+10%。義大利媽媽的家常菜,把好吃的配料放入香濃蛋汁中拌炒,再烘烤至表層金黃,搭配田園沙拉,上面有蕃茄、羊奶起司、新鮮羅勒等,搭配吐司(可以選擇白麥、全麥、亞麻仁籽)。這是小妹吃的,感覺上應該不錯,不過這味道可能不是第一次吃就會習慣。

台北-樂子(the diner)05
煙燻鮭魚炒馬鈴薯,NT$330+10%。使用兩顆蛋(可以指定煎蛋、炒蛋或任何一種形式的蛋,這裡我選擇炒蛋)、特選燻鮭魚、馬鈴薯丁、洋蔥、酸奶、酸豆,搭配吐司(可以選擇白麥、全麥、亞麻仁籽)、季節水果。

台北-樂子(the diner)06
煙燻鮭魚炒馬鈴薯,重點應該在煙燻鮭魚上,不過有時候會吃到沙沙的東西,不知道是沒有洗乾淨還是什麼東西,煙燻鮭魚於馬鈴薯丁配合的恰到好處,到有一點點像在吃鮭魚炒飯。

台北-樂子(the diner)01台北-樂子(the diner)02台北-樂子(the diner)03
樂子(The diner)菜單。


延伸閱讀:
隨著中信南港總部啟用,樂子、古拉爵、樂麵屋、勝博殿等餐廳進駐吃飯選擇變多了
台北南港-古拉爵義大利(Cafe Gragie)披薩及義大利麵
[台北]樂麵屋中信總部南港,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隊的拉麵店
台北南港平價的生魚片丼(蓋)飯-船屋日本料理
沒吃到會流口水的椒麻雞,南港-雲泰萊風味館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