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屏東]心之和烘培屋,接近完美的乳酪蛋糕

[屏東]心之和烘培屋,接近完美的乳酪蛋糕

我們這趟屏東墾丁之旅的第一天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點心之旅」,中午前去吃了萬丹的紅豆餅,接下來又來到潮州的【心之和烘培屋】,別名「淇淇蛋糕」,吃美味的乳酪蛋糕。

說真的這【心之和烘培屋】的起士蛋糕真的非常好吃,連平常一向不太愛吃糕點的我都覺得超好吃,不過小小一塊蛋糕要價就要百元摳摳以上,還真的有點給它小貴,比起一般的店家整整貴了兩~三倍以上的價錢,不過吃的之後內心吶喊貴的值得。

我們這次分別試了他們家的「草莓派NT$130元」與「藍莓雪酪NT$120元」,發現店家超級擅長融合乳酪蛋糕與不同水果自然酸甜的滋味,讓乳酪與水果或果醬間得到一個美妙的結合,還帶著豐富多層次的味蕾刺激,真的給它很厲害。

這裡的下午茶時間從下午13:00開始營業,店家有個大花園廣場,而且提供有戶外的座椅,但是座位有限,所以先搶先贏,個人建議最好12:30以前就要來排隊佔位置,否則晚來的可能就只能站著吃或等有人離開後才有機會坐下來,太夠禮貌的可能還搶不到位置。

如果只是買外帶(To go)的朋友,這裡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1:00就開始營業,不一定要提早來搶位置,但是太晚來的話,一些熱門的乳酪蛋糕也是會向隅的。結論就是想吃到就要早來到,也就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來的饕客享美食,這道理似乎永遠不變。

  • 餐廳名稱:心之和烘培屋
  • 餐廳分類:蛋糕、下午茶
  • 營業時間:11:00~18:00(外帶);13:00~17:00(下午茶)
  • 公休日:每週一
  • 餐廳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08號(劉厝)
  • GPS (Google Map):
  • 餐廳電話:08-789-7322
  • 餐廳網址:http://www.heartcheese.com/
  • 網路提供:無
  • 交通及注意事項:
    • 店家設有停車場,但假日人多時還是不夠停。
    • 下午茶不收服務費。

「心之和」以黑貓為圖騰,店內外到處都看得到貓咪的塑像,原來「心之和」希望來這裡消費的客人可以像隻貓般一樣的悠閒、優雅、細膩、貪吃、貪玩,學著以『慢』來調味人生,所以來這裡記得放慢你的步調。
「心之和」以黑貓為圖騰,店內外到處都看得到貓咪的塑像,原來「心之和」希望來這裡消費的客人可以像隻貓般一樣的悠閒、優雅、細膩、貪吃、貪玩,學著以『慢』來調味人生,所以來這裡記得放慢你的步調。

『心之和烘培屋』的店址為老闆「劉育維」先生的老家改造成的乳酪工房,這裡有庭院造景、小小草皮,還有滿滿的排隊人潮,假日來要記得先去抽號碼牌,然後慢慢等。
『心之和烘培屋』的店址為老闆「劉育維」先生的老家改造成的乳酪工房,這裡有庭院造景、小小草皮,還有滿滿的排隊人潮,假日來要記得先去抽號碼牌,然後慢慢等。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27
藍莓乳酪蛋糕,NT$120。乳酪入口即化,綿密滑順,上頭淋上滿滿搭配的藍莓醬,微微的水果酸甜與乳落在嘴巴內慢慢的化開,酸甜香互相交雜混合,簡直就是完美組合,一口一口征服你的味蕾。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30 
吃這裡的起士蛋糕,建議絕對不要只單獨吃乳酪,要懂得把果醬與乳酪放在一起食用,還可以再加一杯咖啡,一次滿足下午茶的欲望。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25 
草莓派,NT$130。吃第一口的時候忘了連草莓一起吃,結果有點失望,第二口連著草莓一起入口後就驚為天人,原來這草莓可以跟起士這麼融合,店家也豪不吝嗇的放了8~9片對切的草莓,原來貴是應該的。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29屏東-心之合烘培屋28
這草莓派的起士吃起來比藍莓乳酪的起士來得扎實且濃郁,反而比較像是乳酪蛋糕,其餅皮也烤得酥脆到位。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名片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名片。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菜單02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的地點。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菜單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的菜單。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當天來的時候才中午12點多,但是已經有但高掛出「以售完」,不過也有許多蛋糕種類「暫停供應」。
當天來的時候才中午12點多,但是已經有但高掛出「以售完」,不過也有許多蛋糕種類「暫停供應」。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心之和有個不算小的庭院,也有多多的桌椅,但很快就被坐滿了。屏東-心之合烘培屋。心之和有個不算小的庭院,也有多多的桌椅,但很快就被坐滿了。
心之和有個不算小的庭院,也有多多的桌椅,但很快就被坐滿了。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快到下午茶時間,已經一堆人開始排隊了。
快到下午茶時間,已經一堆人開始排隊了。

屏東心之和烘培屋銷售櫃台內的景象。屏東心之和烘培屋銷售櫃台內的景象。
屏東心之和烘培屋銷售櫃台內的景象。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11屏東-心之合烘培屋08屏東-心之合烘培屋12屏東-心之合烘培屋13
名人簽名瓷盤而不是簽名牆。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14屏東-心之合烘培屋16
感覺「心之和」有點類似台中南投「18度C」巧克力的感覺,雖然還沒到「18度C」的那個程度,但已經越來越像了。聽說18度C要掛牌上市了,真是太厲害了。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09屏東-心之合烘培屋18屏東-心之合烘培屋19
到處都是貓咪的影子。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的營業時間。
屏東-心之合烘培屋的營業時間。


回》屏東墾丁三天兩夜旅遊行程 首頁

延伸閱讀:
[屏東林邊東港]大船入港「發現號祕境民宿」
[墾丁]小巷弄內的迪迪小吃南洋菜
屏東-旭海大草原吹海風撿石頭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