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屏東林邊東港]大船入港「發現號祕境民宿」

「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是我們這一趟屏東墾丁之旅第一天入住的民宿,這間民宿雖然位於林邊,但實際上與東港的海鮮街(光復路三段)僅有15鐘的車程,距離「鵬灣海大橋」則僅有9分鐘的車程。

「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是我們這一趟屏東墾丁之旅第一天入住的民宿,這間民宿雖然位於林邊,但實際上與東港的海鮮街(光復路三段)僅有15鐘的車程,距離「鵬灣海大橋」則僅有9分鐘的車程。

說真的,當初開車要找到這間「發現號祕境民宿」時可稍微給它花了一點時間,因為它坐落於狹小的巷子內,當初有點猶豫要不要把車子開進去,因為擔心開得進開不出來,還好當地的車子很少,沒有遇到會車。

民宿的主人特地將民宿打造成船隻的形狀,前面還有個方向舵,可以讓遊客親自掌舵,與鄰近的平房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民宿內總共有16個房間,從2人房到最大房型為8人房型都有。不過民宿的公共區域就只有一樓的大廳,二樓以上全部都是客房的私密空間,想參觀可得套關係。一樓有四間雙人房,兩張單人床,床可以移動靠攏。客房內衣架蠻特殊的,設計成螺絲的形狀。

住在這裡除了價錢合理之外,最大的優點是它距離距離東港與大鵬灣很近,而且隔天可以有多餘的時間一路往墾丁的方向玩過去,不過就因為時間太多了,後來我們卻臨時起意跑到了那個遠得要命冷得要命的「旭海大草原」景點,吹海風檢石頭。

不過住這裡也有些需要注意的事項,比如說熱水要過一段長時間才會慢慢熱起來,要有點耐心,冬天的時候建議不要一進浴室就先脫衣服,一定要等水熱了再脫否則就一個字形容「冷」。另外,客房內的大哥大收訊不太好,包含中華電訊,想打電話請到民宿外面,還好民宿內的網路還蠻快的。

民宿有提供免費的早餐,但必須事先預約,或是點了之後等廚房做好,其早餐有點類似現在正夯的早午餐,沙拉、薯條、法國麵包三明治,當然還有咖啡,不過就只有黑咖啡。

  • 景點名稱: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
  • 景點分類:飯店、民宿
  • 景點地址:屏東縣林邊鄉崎峰村裕後路90號(靠近東港大鵬彎)
  • 景點電話:08-8750300
  • 營業時間:全天
  • GPS(Google Map):22.428561, 120.488576
  • 飯店網址:http://www.baystory.com.tw/
  • 飯店FB: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y.sec
  • 公休日:全年無休
  • 網路提供:免費上網
  • 星等:?
  • 健身房:無
  • 游泳池:無
  • 訂房:Agoda
  • 交通、停車及注意事項:
    • 可停民宿前的停車場或空地。
    • 位於小巷子內,要稍微找一下路。
    • 鄉下地方早睡早起,晚上建議放低音量,早上要有心理準備會被附近早起的村民講話聲吵醒。
    • 民宿內的大哥大收訊不好,要有心理準備。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這就是「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整體外觀,整個建築被設計成一艘輪船的樣子,感覺蠻有特色的,如果可以把那些第四台的線路及電線地下化會可漂亮吧。
這就是「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整體外觀,整個建築被設計成一艘輪船的樣子,感覺蠻有特色的,如果可以把那些第四台的線路及電線地下化會可漂亮吧。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大門口前面有個輪船的方向舵,可以讓遊客親自掌舵拍照。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大門口前面有個輪船的方向舵,可以讓遊客親自掌舵拍照。
「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大門口前面有個輪船的方向舵,可以讓遊客親自掌舵拍照。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一樓櫃檯及餐廳的空間也都被設計模擬成有輪船上空間。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一樓櫃檯及餐廳的空間也都被設計模擬成有輪船上空間。
「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一樓櫃檯及餐廳的空間也都被設計模擬成有輪船上空間。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櫃檯有三個國家的時間。
「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櫃檯有三個國家的時間。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21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10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09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08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26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11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19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27
「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一樓櫃檯及餐廳的空間也都被設計模擬成有輪船上空間。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客房內的空間全部都使用水泥砌牆而已,雖然感覺冰冷但輪船水守們住的房間牆壁大概也是這樣,因為我以前跑過船。客房內的家具也很簡單,就是兩張床,,然後一塊小小的木板當桌子,上面放有電視、電話及所有物品,我試過在上面用筆記型電腦有點吃力,而且也沒有電源插座,所有的電源插座幾乎都集中在床頭的地方,意思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在床上做囉!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客房內的空間全部都使用水泥砌牆而已,雖然感覺冰冷但輪船水守們住的房間牆壁大概也是這樣,因為我以前跑過船。客房內的家具也很簡單,就是兩張床,,然後一塊小小的木板當桌子,上面放有電視、電話及所有物品,我試過在上面用筆記型電腦有點吃力,而且也沒有電源插座,所有的電源插座幾乎都集中在床頭的地方,意思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在床上做囉!
客房內的空間全部都使用水泥砌牆而已,雖然感覺冰冷但輪船水守們住的房間牆壁大概也是這樣,因為我以前跑過船。客房內的家具也很簡單,就是兩張床,,然後一塊小小的木板當桌子,上面放有電視、電話及所有物品,我試過在上面用筆記型電腦有點吃力,而且也沒有電源插座,所有的電源插座幾乎都集中在床頭的地方,意思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在床上做囉!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客房內的桌子真的有點小,不太適合在上面做什麼事情。
客房內的桌子真的有點小,不太適合在上面做什麼事情。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客房內提供的室內防滑的塑膠拖鞋,這脫鞋好特別,兩頭都可以穿,但有點小,以我這麼小腳的人都穿不大進去,我相信很多男生應該也都穿進去,而且走起路來也不方便,真是重看不重用。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客房內提供的室內防滑的塑膠拖鞋,這脫鞋好特別,兩頭都可以穿,但有點小,以我這麼小腳的人都穿不大進去,我相信很多男生應該也都穿進去,而且走起路來也不方便,真是重看不重用。
客房內提供的室內防滑的塑膠拖鞋,這脫鞋好特別,兩頭都可以穿,但有點小,以我這麼小腳的人都穿不大進去,我相信很多男生應該也都穿進去,而且走起路來也不方便,真是重看不重用。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客房內的馬克杯印有「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圖騰,還蠻有意思的!
客房內的馬克杯印有「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圖騰,還蠻有意思的!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客房內也提供茶包、即溶咖啡包,以及南非國寶奶茶包。
客房內也提供茶包、即溶咖啡包,以及南非國寶奶茶包。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感覺上浴室有點冷,尤其是冬天來住這裡,熱水的管線似乎有點長,所以開熱水後要等上一段時間才會有熱水流出來。記得東天的時候別太快把衣服脫掉,否則有得你冷的。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感覺上浴室有點冷,尤其是冬天來住這裡,熱水的管線似乎有點長,所以開熱水後要等上一段時間才會有熱水流出來。記得東天的時候別太快把衣服脫掉,否則有得你冷的。
感覺上浴室有點冷,尤其是冬天來住這裡,熱水的管線似乎有點長,所以開熱水後要等上一段時間才會有熱水流出來。記得東天的時候別太快把衣服脫掉,否則有得你冷的。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客房內沒有衣櫃,只有一個掛衣架,這掛衣架還蠻有造型的,不知道是否自己設計的,使用木頭螺絲鎖在一根方木上,只在螺絲頭的地方漆上各式顏色區分。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客房內沒有衣櫃,只有一個掛衣架,這掛衣架還蠻有造型的,不知道是否自己設計的,使用木頭螺絲鎖在一根方木上,只在螺絲頭的地方漆上各式顏色區分。
客房內沒有衣櫃,只有一個掛衣架,這掛衣架還蠻有造型的,不知道是否自己設計的,使用木頭螺絲鎖在一根方木上,只在螺絲頭的地方漆上各式顏色區分。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早餐只有ㄧ種選擇,但是可以選擇咖啡或是果汁,早餐的內容有ㄧ份法國麵包三明治、沙拉及薯條,應該算是不錯的早餐了。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早餐只有ㄧ種選擇,但是可以選擇咖啡或是果汁,早餐的內容有ㄧ份法國麵包三明治、沙拉及薯條,應該算是不錯的早餐了。
「發現號祕境民宿(Discovery)」的早餐只有ㄧ種選擇,但是可以選擇咖啡或是果汁,早餐的內容有ㄧ份法國麵包三明治、沙拉及薯條,應該算是不錯的早餐了。

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16屏東-林邊東港-發現號祕境民宿03


回》屏東墾丁三天兩夜旅遊行程 首頁

延伸閱讀:
湊個熱鬧也來品嚐屏東恆春的「小杜包子」
屏東墾丁【冒煙的喬】體驗美式墨西哥風味餐
[墾丁]小巷弄內的迪迪小吃南洋菜
屏東〔萬金天主教堂〕熱鬧的聖誕節
[墾丁]冒煙的喬居然也開起了雅客商旅飯店,還是美式墨西哥風格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