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台北]今年在維多麗亞酒店辦尾牙,跳小蘋果舞助興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01台北-維多麗亞酒店02

今年的公司尾牙選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Victoria)】舉辦,聽主辦的同事說費用不怎麼便宜,其實在台北辦桌真的都不便宜,我們訂的一桌要NT13000左右,只有8道菜2道甜點及1盤水果,而且酒店的姿態擺得也很高,一付不要就拉倒的感覺。

雖然久聞維多麗亞酒店的名聲,不過尾牙當天的菜色也只能說還好而已,有點給它小小的失望。當天出菜速度還超快,晚上六點開桌,到七點半就全部出菜完畢,擋都擋不住,當然尾牙的節目還是繼續,持續到晚上九點左右才結束,反正大家來這裡最主要是抽獎,高興最重要,維多麗亞酒店的宴會廳倒是還蠻寬敞的,席開11桌還不顯得擁擠,旁邊還有另一公司也在辦尾牙,聲音也不會彼此干擾。

這次的尾牙活動,最大的賣點是公司的長官們全部上台跳今年網路最夯的「小蘋果」,當然還得有七仙女在前面帶舞,看得出來老闆們今年很賣力。餘興節目當然也免不了,剛好今年有音樂社成立,所以烏克麗麗、吉他、歌唱節目全部由員工自己來,還有趣味遊戲,總體來說今年的尾牙比往年來得熱鬧。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鴻圖大展四式盤,煙燻鮭魚包蘆筍、白斬雞、核桃、章魚片。
鴻圖大展四式盤,煙燻鮭魚包蘆筍、白斬雞、核桃、章魚片。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京醬銀杏炒雙鮮,北極貝炒四季豆,四季豆炒得脆脆的好吃,還加了白果。
京醬銀杏炒雙鮮,北極貝炒四季豆,四季豆炒得脆脆的好吃,還加了白果。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海皇銀湖雪哈羹。這雪哈羹好喝,餐桌上居然沒有紅醋,得跟服務生要才有。
海皇銀湖雪哈羹。這雪哈羹好喝,餐桌上居然沒有紅醋,得跟服務生要才有。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綠蔬野菇扣烏參。沒有吃跳過。
綠蔬野菇扣烏參。沒有吃跳過。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09
這到三角饅頭配煉乳不知道是否端錯了,還是飯店幫我們加菜,因為菜單上沒有。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祕製焦糖松板豬,這松板豬肉吃起來甜甜脆脆的,原來上面灑了許多焦糖,吃起來稍微給它不習慣,還好一旁還有生菜沙拉可以平衡一下。
祕製焦糖松板豬,這松板豬肉吃起來甜甜脆脆的,原來上面灑了許多焦糖,吃起來稍微給它不習慣,還好一旁還有生菜沙拉可以平衡一下。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人篸麒麟蒸石斑。這石斑魚已經事先處理成一小片的魚片,每塊魚片下面都墊了一片嫩豆腐,吃的時候直接夾起來吃就可以了,不過也少了吃魚肚、魚背、魚尾各取所許的樂趣。
人篸麒麟蒸石斑。這石斑魚已經事先處理成一小片的魚片,每塊魚片下面都墊了一片嫩豆腐,吃的時候直接夾起來吃就可以了,不過也少了吃魚肚、魚背、魚尾各取所許的樂趣。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四神干貝燉全雞。烏骨雞耶!湯頭清甜不錯喝,不過雞肉吃起來就不怎麼樣。
四神干貝燉全雞。烏骨雞耶!湯頭清甜不錯喝,不過雞肉吃起來就不怎麼樣。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紅鼓櫻花蝦米糕。上面灑了滿滿的櫻花蝦,一開始的時候還以為這米糕是甜的,因為紅色,但吃起來還是鹹的,不過沒有南部的紅尋米糕好吃就是了。
紅鼓櫻花蝦米糕。上面灑了滿滿的櫻花蝦,一開始的時候還以為這米糕是甜的,因為紅色,但吃起來還是鹹的,不過沒有南部的紅尋米糕好吃就是了。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茄茸耶汁西米露。西米露是熱的,普通水準。
茄茸耶汁西米露。西米露是熱的,普通水準。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鴻運喜慶甜蜜點。這個應該是起士蛋糕,吃起來還可以,下面的麵皮則是失敗的作品。
鴻運喜慶甜蜜點。這個應該是起士蛋糕,吃起來還可以,下面的麵皮則是失敗的作品。

寶島季節水果盤。這盤水果也是超級失敗,西瓜及鳳梨都爛爛的不太能吃。相片好像忘了拍了。

眾美女們的烏克麗麗彈唱表演。
眾美女們的烏克麗麗彈唱表演。

今天尾牙的高潮戲碼,眾長官們一起跳目前網路最夯的小蘋果,還有七位仙女伴舞帶動。
今天尾牙的高潮戲碼,眾長官們一起跳目前網路最夯的小蘋果,還有七位仙女伴舞帶動。


延伸閱讀:
[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lemeridien)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
[台北]美麗華金色三麥,享受聚餐歡樂氣氛
[台北]佩斯坦咖啡館(PASTTIMES CAFE)美式懷舊餐廳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