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不專業開箱:Hawk HKZ750 耳罩式藍芽無線耳機

Hawk-hkz750-demo

最近連續來了兩支Hawk-Z750的藍芽耳罩式耳機,一支是我自己要用的,後來兒子看到我在用說他也要買一支,方便自己乘坐高鐵的時候使用,因為真的用不太習慣耳塞式的耳機,原本一開始是想要買鐵三角或是Beats的耳機來慰勞自己的,不過價錢真的太貴了,買不下去,剛好看到這支Hawk的藍芽機,而且價錢也不貴,我買的時候 NT1,000元有找,買不到一個月居然就降價了,現在好像更便宜了,真正使用後感覺音質也不錯,所以才推薦給兒子聽。

其實我之前就對Hawk的牌子有著不錯的印象,感覺上這家公司總是有些讓人驚奇的產品出現,而且還是台灣品牌。

最早認識這個廠牌是從雷射滑鼠開始的,當時還有大部分都是紅色光的光覺滑鼠,雷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使用之後發現他幾乎不挑桌面,相當好用,可惜後來滑鼠幾乎就看不到Hawk這個牌子,可見打品牌真的不容易。

後來也曾買過一次Hawk彎折式的耳掛式藍芽耳機,那時候藍芽還正在起步,許多的電腦都還不一定有藍芽的裝置,在當時其音質已經算的上不錯的藍芽耳機了,因為當時的藍芽耳機幾乎都只是講電話用的而已。

這次買的Z750,規格為藍芽3.0,可以同時連接2組藍芽裝置,也就是可以同時接上筆記型電腦與手機的藍芽,可以聆聽音樂,也可以當講電話。個人覺得其耳機的音質比iPhone附贈的耳塞式耳機好,而且還有低音震撼輸出。另外,耳機本身就有音量與上下一首歌的按鈕,簡直就跟iPhone所附贈的耳機有著一樣的操控度。

看說明書說,充飽電後電力可以聆聽10個小時,不過我沒有實際是過10個小時就是了,不過用電量真的蠻省的,我曾經連續聽4個小時以上都沒有問題。

Haw-Z750藍芽無線耳罩式耳機的外觀。
Haw-Z750藍芽無線耳罩式耳機的外觀。

掀開蓋子之後就可以看到Haw-Z750藍芽無線耳罩式耳機。
掀開蓋子之後就可以看到Haw-Z750藍芽無線耳罩式耳機。

打開包裝之後,用PVC透明材料包覆著耳機。
打開包裝之後,用PVC透明材料包覆著耳機。

除了耳機之外,還附了一條 micro USB 的充電線,以及一小本說明書。
除了耳機之外,還附了一條 micro USB 的充電線,以及一小本說明書。

感覺上Hawk Z750耳機的質感還不錯。
感覺上Hawk Z750耳機的質感還不錯。

這就是我跟兒子買的兩支Hawk-Z750耳罩式藍芽耳機。
這就是我跟兒子買的兩支Hawk-Z750耳罩式藍芽耳機。

如何啟動及關閉Z750耳機

功能 操作 指示燈 指示音
啟動 長按多功能鍵3秒直到燈亮起 藍色燈閃3次 Power On
關閉 長按多功能鍵5秒直到燈亮起 紅色燈閃3次 Power Off
配對模式 先確認耳機處於關機狀態,長按多功能鍵6秒直到藍燈及紅燈雙閃 紅藍指示燈雙閃 Pairing
當配對完成 藍色燈閃爍5次 Pairing Complited

Z750耳機的LED指示燈說明

充電時,LED指示燈狀態

使用中,LED指示燈狀態

LED指示燈 狀態 LED指示燈 狀態
紅色燈亮 充電中 紅色藍色燈雙閃 配對模式
藍色燈亮 完成充電 藍色燈一秒鐘閃2次 沒有連接至設備
紅色藍色燈雙閃,並呈現每2秒3次 連接至設備
紅燈閃爍每20秒兩次 低電壓

延伸閱讀:
iRobot Roomba 780 掃地機器人開箱及使用心得分享
試穿太肯titan抗菌除臭襪上班心得分享, 炎炎夏日也不悶熱
我終於還是買了一台慢磨機,一品夫人試用心得分享

7 意見:

Unknown 提到...

感謝版主的開箱文分享。
昨天剛入手了這支耳機,跟手機可以連結,但筆電一直搜尋不到這支裝置,由於小妹我對3C一知半解,之前也沒使用過藍芽裝置,想請問版主是否知道有何驅動程式可適用?
PS.我筆電有點舊了,是ASUS F83V,請問是否還有方法可解?? 謝謝您。

工作熊 提到...

Juliana;
我使用Windows內建的藍芽程式就可以連上去了,一般在右下角的常駐程式中可以找到藍芽的圖示,開啟它新增裝置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一直有問題,也可以到逸盛科技的網站去留言詢問。

Unknown 提到...

謝謝版主大人,
逸盛的客服信箱沒怎麼理我,我爬文http://kechia.pixnet.net/blog/post/38388480-mw600%E9%85%8D%E5%B0%8Dwindows-7%E7%AD%86%E9%9B%BB%E3%80%81%E6%A1%8C%E6%A9%9F%E6%89%BE%E4%B8%8D%E5%88%B0%E9%A9%85%E5%8B%95%E7%A8%8B%E5%BC%8F%E8%A7%A3
抓了一個BROADCOM藍芽驅動程式,現在耳機可連電腦了:D

工作熊 提到...

Juliana;
這樣啊!之前我也有去他的服務信箱留過言,回答還蠻客氣的,雖然最後我自己解決了問題,不過逸盛這樣對待客戶真的不太好。也很高興你的問題找到了解決的方法。

Unknown 提到...

看了您的開箱 我也上了1支白色特價790時買得(順發) 但買回來後發現按鍵那耳會一直發出像電磁波干擾的聲音 不知您的是否也會?

工作熊 提到...

林則旻;
NT790真的很便宜,比我買的時候便宜太多了,如果有電磁干擾的聲音,建議要拿去換或是退貨,因為聽了會很不舒服。我買的兩支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Unknown 提到...

謝謝版大 我以把耳機拿去更換 換回來後少了雜音整個心情大好 z750真棒!(人生第一支藍牙耳機)。 :)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