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台南成功店]鯊魚咬土司,不是我的菜

台南成功店-鯊魚咬土司。英式組合早餐,NT$120。沙拉還不次錯,但培根就整個給它遜掉,因為端出來的時候培根就已經冷掉了,厚片土司軟綿綿地並不難吃,其實我會建議既然有兩片土司,何不在上面的醬料做些不同的變化,可以有更豐富的味蕾感受。

兒子長大了,之前看她媽媽去吃了一次「鯊魚咬土司」後,這兩天居然主動跟我要求說他也要吃看看,我原本以為不就是土司嘛,應該也不會太貴,沒想到最便宜的一客居然也要NT$110,而且還不包含飲料(PS:早餐組合套餐有附飲料,但只有兩種選擇,更換飲料可以折價NT$20元,我還以為我聽錯了,沒錯只能折價NT$20元,也就是說如果原本飲料是NT$70元的紅茶,換成了NT$90的拿鐵咖啡,要再多付NT$70),所以我們父子兩一頓早餐點下來居然花來了 NT$390元。

花錢買早餐不打緊,可是早餐吃過後整個感覺就是還好而已,讓我比較不可思議的是怎麼還有那麼多人來用餐,而且用餐的幾乎都是年輕人,也許我真的老了,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或是我沒有點到對的早餐。

  • 餐廳名稱:鯊魚咬土司(台南成功店)
  • 餐廳分類:早餐店
  • 營業時間:07:00-22:00; brunch time至11:45
  • 公休日:?
  • 餐廳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65號
  • GPS:120.12.31 22.59.51
  • 餐廳電話:06-2230179
  • 餐廳網址:?
  • 網路提供:有(免費)
  • 消費時間:2013.08
  • 停車:路邊停車
  • 每人平均消費:NT$180
  • 注意事項:早餐供應07:00~11:45,用餐時間限定1.5小時。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鯊魚咬土司」,店員會很制式的告訴你點餐的一些注意事項,比如說早餐不供應鬆餅類餐點,套餐只要更換飲料只能折價NT$20元,其他的餐點都不含飲料,點餐請到前面的櫃台。所以來這裡吃早餐如果想省錢,可以點早餐組合,但不建議更換飲料。

另外忘了說,個人認為「鯊魚咬土司」的最大優點是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就開始,相對一些賣早午餐的咖啡館通常在九點左右才開始營業,可以讓忙碌的上班族多一種早餐選擇。

觀察這「鯊魚咬土司」的價位,已經與一般提供早午餐的咖啡館相當了,個人覺得它的餐點並不是特別很出色,就連咖啡(我喝的是經典熱拿鐵)的味道感覺也是還好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環境也不像台南一些咖啡館以「老屋」為號召來吸引消費者,而且這裡還有限定用餐時間1.5小時,以定位來說不太合我的調,不知道會不會只是一陣子熱而已,不過我個人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我寧願選擇摩斯漢堡或是一般有早午餐的咖啡館吃早餐。

台南成功店-鯊魚咬土司。香蕉巧克力布丁土司,NT$150。當令的香蕉感覺還不錯,土司感覺上就是很普通的厚片土司,旁邊還擺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不支倒是不試吃過太多咖啡館的早午餐了,感覺就是很普通。
香蕉巧克力布丁土司,NT$150。當令的香蕉感覺還不錯,土司感覺上就是很普通的厚片土司,旁邊還擺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不支倒是不試吃過太多咖啡館的早午餐了,感覺就是很普通。

台南成功店-鯊魚咬土司。英式組合早餐,NT$120。沙拉還不次錯,但培根就整個給它遜掉,因為端出來的時候培根就已經冷掉了,厚片土司軟綿綿地並不難吃,其實我會建議既然有兩片土司,何不在上面的醬料做些不同的變化,可以有更豐富的味蕾感受。
英式組合早餐,NT$120。沙拉還不次錯,但培根就整個給它遜掉,因為端出來的時候培根就已經冷掉了,厚片土司軟綿綿地並不難吃,其實我會建議既然有兩片土司,何不在上面的醬料做些不同的變化,可以有更豐富的味蕾感受。

台南成功店-鯊魚咬土司。英式組合早餐的培根其實應該不錯吃才對,可惜店家的疏忽,讓好吃的培根冷掉了才端出來。
英式組合早餐的培根其實應該不錯吃才對,可惜店家的疏忽,讓好吃的培根冷掉了才端出來。

台南成功店-鯊魚咬土司。英式組合早餐的沙拉及厚片土司。台南成功店-鯊魚咬土司。英式組合早餐的沙拉及厚片土司。
英式組合早餐的沙拉及厚片土司。

台南成功店-鯊魚咬土司。英式風味冰紅茶,NT$70。紅茶其實蠻大一杯,味道也不錯,不過裡頭卻放了兩包紅茶包,大概是想告訴消費者,他門家用的是不錯的紅茶包。台南成功店-鯊魚咬土司。經典拿鐵熱咖啡,NT$90。對我來說咖啡的味道稍微淡的點,咖啡豆的品質應該還可以。
左圖:英式風味冰紅茶,NT$70。紅茶其實蠻大一杯,味道也不錯,不過裡頭卻放了兩包紅茶包,大概是想告訴消費者,他門家用的是不錯的紅茶包。
右圖:經典拿鐵熱咖啡,NT$90。對我來說咖啡的味道稍微淡的點,咖啡豆的品質應該還可以。

台南成功店-鯊魚咬土司。經典拿鐵熱咖啡,NT$90。
經典拿鐵熱咖啡,NT$90。

「鯊魚咬土司」台南成功店的環境。「鯊魚咬土司」台南成功店的環境。「鯊魚咬土司」台南成功店的環境。「鯊魚咬土司」台南成功店的環境。
「鯊魚咬土司」台南成功店的環境。


延伸閱讀:
分享整理光顧過的幾家台南咖啡館與早午餐
台南「伊莉的店」享用早午餐
台南Oilily Cafe享受豐盛的咖啡早午餐
台南-茀立姆早午餐(FILM BRUNCH),體驗黑與白的世界

2 意見:

詩霖霖 提到...

剛開幕是不錯的店,快速拓展就忘記品質管理了

工作熊 提到...

Bread Kang;
其實我不認為是快速展店的問題,而是商店定位的問題。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