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台北]凱薩大飯店,一直很想住看看的飯店

台北凱薩大飯店。接待大廳

老婆一直想要住一次台北凱薩,因為她從以前在基隆念書時就經常見到這間飯店(以前叫「台北希爾頓」),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住在凱薩的另一個原因是它離火車站真的很近,近到就在火車站的對面而且現在也有地下道可以通行,這樣也就不用提著行李到處跑來跑去了,飯店也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可以早上Check out後寄放行李,遊玩回來再提領行李。

個人覺得這間飯店已經有些歷史了,雖然有重新裝潢過,但某些硬體還是顯得老舊,最容易看出來的地方是對外的窗戶及浴室的設施,以便利性來說,這裡的確是不二選擇,但以舒適性來說,感覺就是還好而已。這裡似乎不提供早餐服務,可能地段太好,吃東西的選擇性太多了,所以不需要飯店提供?

比較大的賣點應該是其頂樓的「空中花園」,可以讓房客鳥瞰台北市中心的樣子,但因為建築置已經有點老舊了,所以高度已經被鄰近的大樓所超過,不過可以在台北市中心這樣看台北還是不錯的,重點是房客免費。

  • 飯店名稱:台北凱薩大飯店
  • 景點分類:飯店
  • 營業時間: 全天
  • 公休日:?
  • 飯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台北捷運站6號出口)
  • GPS(Google Map): 25.046371,121.516481
  • 飯店電話:02-2311-5151
  • 飯店網址:http://taipei.caesarpark.com.tw/
  • 網路提供:有(免費)
  • 停車:?
  • 訂房:Agoda

從台北火車站捷運站出來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指示牌,台北凱薩飯店在M6出口,只要順著指標就可以找到台北凱薩飯店。
從台北火車站捷運站出來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指示牌,台北凱薩飯店在M6出口,只要順著指標就可以找到台北凱薩飯店。

地下街的電梯,共有兩部,一部可以上到凱薩飯店的客房,但需要刷房卡,一部只能到達大廳。
地下街的電梯,共有兩部,一部可以上到凱薩飯店的客房,但需要刷房卡,一部只能到達大廳。

台北凱薩飯店的對面就是台北火車站。
台北凱薩飯店的對面就是台北火車站。

台北凱薩飯店的大廳。
台北凱薩飯店的大廳。

台北凱薩飯店的空中花園,夏天其實很熱,剛從冷氣房出來,連鏡頭都蒙上了一層水霧。台北凱薩飯店的空中花園,夏天其實很熱,剛從冷氣房出來,連鏡頭都蒙上了一層水霧。
台北凱薩飯店的空中花園,夏天其實很熱,剛從冷氣房出來,連鏡頭都蒙上了一層水霧。

台北凱薩飯店的空中花園,一出來的地方有幾條錦鯉游來游去,這裡比較曬不到太陽,否則可能會被曬暈。
台北凱薩飯店的空中花園,一出來的地方有幾條錦鯉游來游去,這裡比較曬不到太陽,否則可能會被曬暈。

台北凱薩飯店的設施,屋頂的空中花園開放時間為08:00~21:30。
台北凱薩飯店的設施,屋頂的空中花園開放時間為08:00~21:30。

台北凱薩大飯店。浴室內的設施,該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潤膚乳、香皂、毛巾…等一樣不缺。
浴室內的設施,該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潤膚乳、香皂、毛巾…等一樣不缺。

台北凱薩大飯店。浴室內的淋浴,沒有乾濕分離的設施,只能用浴缸淋浴,要避免小心滑倒。台北凱薩大飯店。四人房的房間,兩張大床。
左圖:浴室內的淋浴,沒有乾濕分離的設施,只能用浴缸淋浴,要避免小心滑倒。
右圖:四人房的房間,兩張大床。

台北凱薩大飯店。因為小朋友已經在上面躺過了,所以床單有點亂,房間不大,兩張大床就站滿了,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的活動。台北凱薩大飯店。因為小朋友已經在上面躺過了,所以床單有點亂,房間不大,兩張大床就站滿了,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的活動。
因為小朋友已經在上面躺過了,所以床單有點亂,房間不大,兩張大床就站滿了,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的活動。

台北凱薩大飯店。這應該是商務旅館,小小地書桌,還好還有放行李的架子,電視已經改成了已經電視了,但是電視的頻道非常少,畫面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們根本就沒有看電視,另外網路是免費的。
這應該是商務旅館,小小地書桌,還好還有放行李的架子,電視已經改成了已經電視了,但是電視的頻道非常少,畫面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們根本就沒有看電視,另外網路是免費的。

台北凱薩大飯店。房內的茶飲。
房內的茶飲。

台北凱薩大飯店。這馬克杯的質感及圖案看起來不錯。
這馬克杯的質感及圖案看起來不錯。

台北凱薩大飯店。客房外的走廊。
客房外的走廊。


延伸閱讀:
冬天的墾丁也好玩-福華渡假大飯店
入住台北麗湖大飯店(CITYLAKE HOTEL)
入住香港九龍區的君怡酒店(Kimberley Hotel)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