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試穿COZYLAND無痕休閒除臭襪

CONZLAND無痕休閒襪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得要有一對好腳,而為了確保雙腳的健康除了要有一雙好鞋之外,還得要有一雙好的襪子才可以,尤其是像我這種工作時間超長的上班族,一整天下來襪子穿在腳上的時間少說也都超過12~14小時,所以如何選擇一雙可以透氣又吸汗的好襪子就成了一件重要的大事,剛好COZYLAND有在舉辦體驗活動,當然二話不說就給它報名囉。

其實我發現台灣有現在許多公司開始創立襪子的自有品牌,而且襪子也大多強調機能及功能,防臭、透氣、保護腳ㄚ子似乎是其強調的重點。像這款CONZLAND的襪子就強調其舒適、抑菌、除臭,有效改善足部環境,且10倍耐水洗。原因是它採用先進的奈米纖維,利用超細分子黏著於纖維表面,使其具有涼爽、溫度調節、保溼、柔順觸感,不易與皮膚產生高度磨擦的特性,來確保腳ㄚ子的健康。

CONZLAND無痕休閒襪

我發現它在襪子足裸的地方採用了特殊網狀,讓它更能透氣、吸濕、排汗;而在腳跟及腳尖比較容易受傷的地方則特別加厚2公分來保護;而腳板的地方則採用環狀束條,來確保完整不易滑動鬆脫,另外在襪口的地方採用了LYCRN寬口雙層無痕設計,彈性耐久且不咬腳。

CONZLAND11CONZLAND13

說真的在我剛收到襪子的時候,我對它的第一個印象是襪子的包裝非常的不一樣!它採用類似出國機票的夾鍊袋包裝耶!把襪子拿出來後,這個夾鍊袋還可以拿來裝一些東西,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夾鍊帶的啦,而且上面還有MIT(台灣製造)的微笑標章。

CONZLAND無痕休閒襪CONZLAND無痕休閒襪包裝

包裝的裡頭附了一張宣傳說明書,除了強調其襪子的優點有哪些之外,其實我們要看得重點應該有它的洗滌方式。不可以乾洗、不可以烘乾、不可以漂白、也不可以擰紐,它還建議不要使用柔軟精及洗衣粉,因為這兩種清潔劑都會損壞其除臭並硬化纖維。在說明說中也特別提到,可以用橡皮筋綁住襪口(不用太緊)或放入洗衣袋,在放入洗衣機清洗,這樣可以延長鬆緊帶的壽命。另外,晾曬的時候建議將襪口朝上,讓襪子的殘流水份與化學藥劑不至於流向較不耐水分長期累積的鬆緊帶區域。

CONZLAND無痕休閒襪的洗滌方式

如果把說明書翻到背後,還有一個問卷調查表,而且上面註明如果把這個袋子寄回COZYLAND時還可以取得每個袋子35元的折扣序號,等你集了夠多的袋子再來寄吧。

CONZLAND無痕休閒襪

我這次試穿的是無痕休閒襪,定價NTD290,說實在有點貴,但看了一下商家(http://www.cozyland.com.tw)的網站首頁,發現現在買襪子破盤組合價,每雙只要NTD180元起,完成手機與信箱認證,還可以再送NTD100折價券,買越多省越多喔!而且商家還提出三十天滿意保證,如果除臭效果不滿意、穿起來不舒適,只需將產品及發票寄回,商家就會在三個工作日內無條件全額退費。

看看這雙襪子的反面,編織也是簡潔有力,襪口的地方採用寬口的雙層布料設計,不會有束縛感,等我穿它幾天後再來報告感覺如何。

CONZLAND無痕休閒襪CONZLAND無痕休閒襪

個人使用心得:

  • 第一次拿到襪子的時候,建議先用清水洗一下,然後晾乾,晾乾的時候記得把襪口朝上,可以讓鬆緊帶的壽命更常久。
  • 剛開始穿的時候會感覺稍微有點滑滑的,不過應該一下子就可以適應了。
  • 其實在穿了一整天約14個小時後,趁著脫下來的時候我有嚐試拿起來聞一下,還真的聞不到臭味,僅聞到了原來襪子纖維的味道。
  • 試穿了一整天之後,也的確沒有緊繃感,更沒有悶熱感。
    試穿COZYLAND無痕休閒除臭襪試穿COZYLAND無痕休閒除臭襪

延伸閱讀:
試用: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眼見為憑
環保又健康的手工皂-艋舺肥皂
用筆電鍵盤保護膜來保護我的纖纖玉手指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