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意見調查:多久領到部落格廣告獎金?

部落格調查01自從老婆被我拐來寫部落格之後,經過了一年又十個月的時間,老婆終於有機會領到她的第一筆 Glogger Adsense 的廣告獎金,雖然只有少少的 USD$100,但所有的努力總算有個小小地實質回報,對部落客來說總是個鼓勵。老婆其實可以早一點領到這筆獎金的,不過她堅持她要的只是寫部落格的成就感,還有網友給她的回饋,所以一直拒絕我在她的部落格上對太多的手腳,記得我偷偷地把廣告放到她的部落格時,還招來她的抗議,雖然最後取得妥協,但她還是強調不可以破壞她部落原有格版型的整體美感。

說真的,有些人寫部落格,本來就是寫爽的,反正在你的部落格世界裡,你就是王(You are the King),你說不放廣告,就不放,沒人可以強迫你,但有例外(Yam)。只是我覺得,能有個金錢的回饋收入也不錯啊!至少可以讓我每天有咖啡可以喝,而且我又不是違背自己的良心去推薦不好的產品。

來做個意見調查好了,看看大家開始經營部落格並擺上部落格廣告後,花了多久的時間可以領到第一筆廣告獎金?又或許你都還沒領到?請到本部落格的左側邊欄作答喔!:

寫部落格多久領到第一筆廣告獎金?

  • 半年內
  • 一年內
  • 一年半內
  • 兩年內
  • 兩年以上
  • 還未領過

第一筆廣告獎金來自?

  • Google Adsense
  • BloggerAds
  • BlogAD
  • Click Force
  • CCmedia
  • Double click
  • 其他

說真的,要領到第一筆部落格廣告獎金還得靠部落格流量,一般剛開始經營部落格的朋友,可以在一年內領到第一筆獎金,就算成績不錯了,我的部落格廣告是在部落格開始經營一個月的時候掛上去的,那時候陸續掛上了Google Adsense、BlogADBloggerAds,而第一筆廣告獎金是在廣告掛上去後的第八個月,從BloggerAds領到的,因為我有參加一個寫手的活動,拿到了NT500元的獎金,所以比較快累積到了NT1,000的領獎門檻;而Adsense的獎金則是在第十個月領到。一開始的時候,要花好幾個月才可以領一次獎金,隨著流量的增加,現在我幾乎每個月都可以領到廣告獎金。

另外,不知道各位看倌有否發現,使用不同的部落格平台,其廣告的收入會不一樣喔!就我的觀察,如果部落格平台(BSP)本身就有其自身的廣告,例如Yam(天空部落),那你的廣告收入將相對的減少,甚至減半,因為網友會點擊廣告,除了對廣告內容有興趣之外,為了鼓勵部落客而點擊廣告,也不在少數,一般網友大概會點擊一到兩個部落格廣告,當部落格內的廣告一多,自己擺放的廣告會被點擊的機會就越低囉!


延伸閱讀:
》回 部落格經營首頁

寫部落格賺錢去

挽救部落格文章—發佈前的檢查清單
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
增加反向連結(Backlinks)的十個小撇步

1 意見:

卵生水筆仔 提到...

2年內,blogerads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