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恭喜初選入圍「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

 

發現生活的價值】部落格很榮幸可以入圍「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的初選。

發現生活的價值】部落格自2008年7月成立至今有將近一年又四個月了,從一開始對部落格寫作之初的懵懵懂懂,到現在已經累積有 370 篇文章,可以持續這麼久的時間,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如果說要感謝,我應該要先感恩太座的支持,我的每篇文章,太座都是我忠實地讀者,她還會幫忙介紹「這是我老公的部落格」。

本部落格紀錄了我的生活上的點滴心情,有我的旅遊見聞、室內裝潢的經驗分享等,其中最讓我心情起伏的是這一年多來的生活經歷,從新居落成時的大喜,到外婆、父親的相繼離世的大悲,人生大半的悲歡離合都在這一年內發生了。有感於這些人生的無常,激發了我開始寫回憶錄的想法,所以目前回憶錄的寫作為進行式。

當然,寫部落格似乎已經成為我生活上的「日記」,我把這些生活上的種種紀錄於此,也與有相同經驗的朋友一起分享,沒有經歷的也可以當作市聲活上的參考,好的可以學習,壞的以為借鏡。

感謝時報資訊的中時部落格、台北縣文化基金會及其他相關協辦單位舉辦這個活動,讓大家可以更認識「部落格」文化,也讓我認識更多的優質部落格,也感謝那些閱讀的評審們的辛勞,要閱讀這麼多的文章,著實得花很多的心力,希望這個活動可以一直繼續下去,讓優質部落格可裡兩良性循環。


延伸閱讀:
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
部落格 寫作三要素
部落格 寫作小技巧

2 意見:

ㄚ晟 提到...

恭喜恭喜的啦!!

我們入圍在不同組,不需要競爭,

彼此加油彼此勉勵喔^^

工作熊 提到...

ㄚ晟;
彼此!彼此啦!祝你得大獎!我應該只是陪考而已!志在參加!可以增加人氣!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